个人资料
正文

记念好友米兰,愿她七七路上一路走好。。。来世再见!

(2012-11-29 14:00:38) 下一个
明天(十一月三十日)是米兰的七七。

米兰MM是猫咪的好友(城里城外加上海的邻居),无话不说、无话不谈,特别是遇到什么不太好启齿事情也是第一个想到和米兰交流交流。如今伊人逝去,心中悲哀无法言表。米兰生前爱唱歌,一直鼓励猫猫也加入她所爱的群组,还不远千里从北加州来帮我装了软件,只可惜猫猫一直没有付诸于行动,还把软件给弄丢了,问心有愧啊。

几天前猫猫想到用什么方法来祭拜我的好友呢,最好的方法就是学唱歌来表达猫猫对米兰的怀念。在此,我要特别谢谢“梦儿MM”帮我找到了软件并安装成功,花了几天的时间硬着头皮唱了这首歌来送送美丽大方、多才多艺的人间仙子,文学城里的大才女,希望米兰会喜欢。我的俊,你听得到吗?愿你一路走好,放下人间的烦恼,永远快乐,我们来世再见!








歌曲链接

*** 可能要用IE才能听得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