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检讨书,告我的拉拉和摯友們。。。

(2010-04-25 21:58:35) 下一个

 
感謝所有朋友們的關愛﹐貓咪在文學城也渡過了近1000個快樂的日子啦。回憶那些有笑﹑有愛﹑有聲﹑有樂的日日夜夜﹐一齊走來並不容易呵﹐借了文學城這塊寶地﹐認識了好多真盏呐笥褌儵o想想也是三生有幸的說。好多拉拉都問貓貓躲哪裡去了﹖哪都沒有去﹐就在原地踏步。

自從去年爸爸走了以後﹐照顧媽咪的責任自然落到了貓貓的肩上。留在上海和保姆一起不放心﹐住在美國怕她不習慣。最後還是依照爸爸的遺願把媽咪帶來了美國。接下來貓貓自己也病了近半年﹐還得感謝美國這個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共產黨﹐工資照拿 -- 且不論貓貓投資了二十幾年了﹐頭一次享受了個夠。耶~

**回去上班後的事情特別的多﹐以才哥的名言就是說﹕多的做不完﹐多的做不完﹐頭疼啊﹐頭疼啊﹐呵呵。簡直是被搞得暈頭轉向的。近一﹑二個月來頭又開始疼了。一天24小時﹐除了6-7小時睡覺﹐來回一個小時在路上﹐其餘的不是在忙工作就是陪伴媽咪﹐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焦頭爛額的滋味。

**再说,我的寶貝電腦又作怪了﹐一天要斷線N次﹐搞得俺無法正常上網搞社交。就象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寫的一大篇﹐快到寫玩時斷線了﹐全完蛋了。氣得是七竅生煙呵。俺这電腦會耍小姐脾氣﹐斷了之後要重新啟動﹐還不知能上不能上哩。有時給個白臉﹐有時給個黑臉﹐能看到花臉的就是我的福分啦。電腦雖說重新裝了一遍﹐可是word & excel office全沒有了。沒有辦法只好在文學城的博克裡寫。呼啦一下子﹐全沒了﹐比三天沒有吃魚都難過﹗

貓貓衷心的感謝朋友們的友情﹐非常捨不得的要“戒網”一段時間﹐把身體養好才能照顧家中所愛的人﹐所以先把首頁關上一陣子。有时间还会来看望拉拉们的,猫猫永远不会忘记在拉拉队里和拉拉们一起渡过的快乐日子:有说有笑,有音有乐,有文有章,有诗有词;还有各位拉拉的生日祝福也没有及时的赶来,在这里一并致歉,并以十分的祝福,愿每位拉拉们年年生日快乐!月月事事如意!日日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odobird86 回复 悄悄话 你好猫姐姐,我是小句号,好久没来,忘了密码,就重新注册了,

你算是我的老朋友了, 很掂记你
我已经毕业了,去日本工作一年,现在回美自己创事业

有空再来看你
祝你健康并一切如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好多了吧?
阿涓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猫猫!愿你一切都好!端午节快乐!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看猫猫检讨。可不可以上杯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