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出門﹐一滴麻油 (ZT)

(2009-07-22 00:04:36) 下一个
        
今天收到朋友的來信﹐覺得很可能用的上﹕


反正家家都有,就試試囉!

一滴麻油

既然這麼好用就試試看,別讓偏方給失傳了,尤其不傷身。

今天下午去幫兒子買一雙鞋子﹐老闆看了兒子的腳說﹕“怎這麼多紅豆冰呀﹖” 我只好無奈說蚊子真的好多哦﹐市面上賣的防蚊液每家都說很天然。但裡頭還是參了一些化學成份﹐雖然我有買了一瓶但最後還是沒在用。

老闆就報我一個最天然最安全最古老的方法﹐他說﹐“他們常常去爬山什麼的﹐山上蚊子很多﹐但是只要用一滴麻油滴在手上﹐兩隻手抹一下﹐拍打在寶寶手上和腳上﹐最後手上沒油了﹐但還有麻油的味道﹐就輕輕拍一下寶寶的臉上﹐爬一個山下來﹐蚊子都躲的遠遠的哦。


我聽了這個方法後很高興的回家試驗看看﹐把麻油弄在兒子手腳和臉上﹐就帶去公園試試看.^^哇天阿~居然發現有3隻蚊子一直想咬兒子﹐但卻只敢在旁邊飛來飛去兒子身邊突然好像多了一層防護罩耶。蚊子僵持了5分鐘還在飛。但就是不敢靠近﹐最後居然跑來咬我這在旁邊試驗的媽咪﹐因為我沒擦。真的有效耶 ~

好高興哦﹐現在弄了一個小瓶子﹐隨身帶著﹐且只要一滴麻油哦。弄上身體一點都不油。且有香香的麻油味。才發現原來最天然最安全的防蚊方法是隨身可得的﹐且不用花錢去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有用了, 谢谢猫猫~~
好久不见了,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记住了。
下个月去野营,希望管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