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弹自唱<大约在冬季> by 牧風 + < 爱 - 是不能忘记的> by 逸宽

(2009-03-01 16:45:58) 下一个

爱 - 是不能忘记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诗作:逸宽
大约在冬季 弹唱:牧风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母亲给我们的爱
含辛茹苦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父亲给我们的爱
恨铁不成钢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是你教会了我怎样去爱
言传身教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是你给过我的爱
无私慷慨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是我曾经有过的爱
刻骨铭心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那鲜花灿烂的爱
愉悦欢快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那枯萎凋零了的爱
痛苦伤怀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已经得到过的爱
百倍珍惜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那失去了的爱
耿耿于怀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那没有得到的爱
美丽梦想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卿卿我我的爱
甜蜜温馨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那默默无语的爱
浅吟低唱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那绵绵流长的爱
生生世世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转瞬即逝的爱
昙花一现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轰轰烈烈的爱
惊天动地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普普通通的爱
粗茶淡饭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滴水之恩的爱
当涌泉相报


是不能忘记的
不能忘
被忽视了的爱
身体力行


是不能忘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大腕儿! 包括观众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