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堂之路﹐我還能再去嗎﹖

(2009-02-08 09:56:30) 下一个

         
小時候去過天堂﹐什么都沒有看見﹐只有燦爛的光﹐結果又要求回到地上。(那時我只有一歲多﹐我媽到現在還記得當時我告訴她的情景)

每天晚上上床後﹐都會祈祷去天堂玩。有一天晚上天使來了﹕知道你想去天堂﹐現在帶你去。

接着拉着我的手﹐站到床邊﹐進了一個圓柱子的通道﹐一直往上昇。其中四週有像放電影的影像。我問﹕這些是什么人﹖

天使回答﹕這些有的是你以前認識的人﹐有些是你以後要碰到的人。

不久就到了一個光明的地方﹐可是什么都沒有。結着俺就要求回去了。

那個天使告訴俺﹕你想好了﹖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來這兒﹐你以後也許永遠也來不了了。

我回說﹕這兒什么都沒有﹐連玩具也沒有﹐我不要呆在這兒﹐我要回去﹗

結果天使又把我放在床上後離開了。大約一小時後我媽進來看我睡了沒有﹐我告訴她天使帶我去天堂了一次﹐又回來了。

我媽說﹕現在做一個好孩子﹐以後做一個好人﹐你會有機會去的。打這以後﹐我幾乎沒有做過任何損人利己的事情﹐不過兒時調皮只做了兩次惡作劇的事﹐那是後話。

後來到了美國﹐朋友非要我也帶飾物﹐買了耳環把我拉去穿耳洞。

不久就出現耳根﹐脖子週圍的淋巴結全腫了起來。最大的有乒乓球大小﹐卡在脖子邊連頭都動不了了。看了醫生也沒有用﹐化驗報告說什么都正常。心想生了絕症了﹐醫生不告訴我實情﹐就像以前的醫院﹐就讓病人糊裡糊塗的等死。

沒有辦法﹐只好躺在床上靜養。有一天﹐迷迷糊糊的在休息﹐這時從睡房門那兒閃進了一個影子﹐仔細一看就記得是以前帶我去天堂的天使﹗心想他來帶我去天堂了﹕我要死了嗎﹖奇怪﹐當時心裡並不怕。

天使說﹕不會的。把你的耳環拿下來。就離開了。

我好久沒有回過神來﹐又好像是在做夢。不知過了多久﹐一下子從床上蹦下來﹐馬上去洗手間把耳鐶取下來﹐把酒精清理一下耳垂﹐回頭又躺下來休息。一個星期後我腫漲的淋巴結全消退了。那是1986年的事了。後來才知道我對金屬有過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看过了,我信。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猫咪的故事。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