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猫 by 西枫 送的 ... 謝謝﹗

(2008-11-18 22:29:36) 下一个









我 是 猫

--致 猫咪






作词:伊能静 作曲:童安格
演唱:伊能静


我是猫一只家居的猫
我是猫一只白胖的猫
打个哈欠我晒晒太阳
不知道天有多高
如果你今天也有些疲倦
不如不学我做猫

我是猫一只摇滚的猫
我是猫摇摆身体的猫

踮起脚尖我甩甩头呀还要动动眉毛
听到音乐就不由自主会跳舞的猫

我是猫一只家居的猫
我是猫一只白胖的猫

我是猫一只摇滚的猫
我是猫一只家居的猫

瞄~

我是猫一只摇滚的猫
我是猫一只家居的猫
我是猫一只摇滚的猫
我是猫一只家居的猫











西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太深情了!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