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马匹之星 (27) ... 任雪晴﹐一位如假包換的亮歌星

(2008-10-25 19:49:02) 下一个
< />
马匹之星 (27)2008-10-20 08:07:41


任雪晴,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任他风雪飞舞三千尺,我自晴空翱翔九万里。

为追随心中的爱,雪晴
从家乡小城 益阳,一路到长沙,广州,珠海,多伦多,终于幸福地落脚在 Columbus, Ohio ,凭的就是这种天地之大,由我独行,不求第一,只求唯一的精神。

450) this.width=450" border=0>

天地之间我独行的任我行

她最著名的一首歌《幸福》,就完整地诠释了她对幸福的理解和不懈的追求。幸福是什么?似乎人人都懂,可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答案,雪晴要的则是一种简单,一种纯洁,追求的则是一种撞击 , 一种人跟人的心电感应…。

据内幕消息透露,博大为就具备了和雪晴妹妹心电感应的一切条件,为了确保一切不随时间改变,这可不容易办到,阳光,水和 Oxygen 能把绝大多数物质变得面目全非,包括爱情,当然更为了博得雪晴妹妹的宠信(据说现已改名为博晴信:为博取晴妹妹宠信),让这爱情永远不变质,大卫自愿签下一个个不平等条约,这可是在帝国主义的大本营,哪个妹妹能办到?

雪晴:我是你的唯一(注意:没说你是我的唯一)?
大卫:向上帝保证,你就是我的唯一。

雪晴: 我以后可能要去外地或是回中国发展。
大卫: 你记得回家的路就行!

雪晴: 我这个人好仗义,喜欢交朋友(注意:没说是女性朋友),我们中国人是不习惯让朋友住外面。
大卫: 当然住家里!只要你高兴!

嗨,这等出卖主权的条约他也敢签!看来帝国主义确实是在走下坡路,而俺们强大的祖国则在走上坡路啊!一切 OK ,自然不能太冷落大卫的一片痴心,雪晴就把大卫温暖的《怀抱》作为她每一次返航的港湾,把个大卫高兴得手舞足蹈, they live there happily ever after 。

450) this.width=450" border=0>

见了这个小鸟依人,拉拉队的帅哥们一个个“伟”了


现在她的《幸福》已经在中央电视台 30 年金曲的擂台上暂时屈居第 68 名,这当然有很多拉拉们的神圣一票,所以她今夜特地冉冉升起,为咱拉拉队照亮每一个角落,让咱们也享受一把真正的星光!

至于俺月亮,那只能悄悄地落下去了,反正 you guys 已经受够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31316


[打印]
由马匹拉拉队张贴 @ 2008-10-20 08:07:41 (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嗨,我是孤陋寡闻了。
北方的酷河我还没见过,你的雪晴也不知道,还要多学习呀。
林妹妹倒是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