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的MM们,看看帅哥是怎么评论你们滴·要自爱才是,不要被他们说中啦!

(2007-12-12 22:57:5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哈~~~~笑S也~~~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以前一个老外朋友在上海时就说,为啥走在街上看到的时髦姑娘脸上都带着一付“Pissed off”的表情。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美眉靓,傲,粘。。。当然猫猫是靓,灵,鲜。。粥墨鱼脍!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前不久刚流行上海小男人,现又上海小妹妹 :)

估计上海小妹妹狡猾地有,呵呵!

不过无论哪里都有出色的和出彩的。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耙耳朵" !楼下的幽梦美眉是川妹子吧? 有朋友才教会俺句四川话滴:)这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关于嫁人之事,偶倒觉得应该倒过来说!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Mimi, too bad that I still can't type Chinese in office...I tried to back up Chinese key...doesn't work...ai...qi si wo la...:((

noback 回复 悄悄话 Anyway,总觉得这种形式比较SB,本来很个人的一件事情,搞的和过堂一样。有个朋友说他在上海相亲的约在一个星巴克见面,推开门后竟然发现对方的亲友团几乎把整个星巴克坐满了,估计要不是不允许包场,这家人都得门口竖个“客满”的牌子。我这兄弟也是比较腼腆,一进门就傻了,第一句话是:“我叫...哎呀”。我和他说你是好人,给我的脾气推开门,心里骂一句“去你妈的”,转身就走。

咪咪,不好意思,在你的地盘说脏话啦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夢MM的“耙耳朵”總覺得與豬有關。。。哈哈哈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oback的评论:
你所說的相親法應該不是上海本地人的傳統。多數發生在江蘇省沿江的農村﹐他們有這個習慣。我有一些朋友也碰到過。相親時親戚來了幾大桌呢﹐結果把未來的女婿給嚇跑了。
noback 回复 悄悄话 最不可理喻是某些上海女孩子“相亲”时候的规模庞大“亲友团”。我的一个朋友这次回国的一个重要安排就是参加他表姐的“相亲亲友团”。真不明白这些女孩子是想找男朋友还是像打群架。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上海女子不错啊,时髦新潮爱打扮时尚,爱漂亮乃人之天性~~~

而且,上海女子福气好,老公男朋友都是“耙耳朵”,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