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貓咪在上海如何腐敗(三)...中国银行

(2007-11-18 21:36:51) 下一个


本来以为
剧已经落下帏幕,嘿嘿

DAY 12
十一月二日:

想想再过十天就要回去了,拿了钱也没有什么大用处;但存折总是要拿回来的,以免下次再有麻烦。一切原样,拿票,等叫号,好不容易挨到了,一步猫跳到窗口。

出納員﹕什么事?(注意了,这回不是实习生!)
貓咪﹕拿出上回填好单子的复印件。
出納員﹕有身份證嗎?
貓咪﹕遞上新護照。
出納員﹕几张破纸(几天前填的报失单)挪过来,搬过去的整了大约二十多分钟了:还有一张呢?
貓咪﹕哪一张?
出納員﹕还有一张原件呢?
貓咪﹕我没有原件,只有你们给我的两份上回填的副本。
出納員﹕不对,你应该有两份正本才对!
貓咪﹕至于我应该拿正本或副本,我不知道。我只收到两份副本,是你们叫我今天来取存折的。
出納員﹕不可能。你弄错了!
貓咪﹕没弄错,就是这两张。
出納員﹕那今天只能领一本存折。
貓咪﹕不要开玩笑。我已经被你们吓得半死说我没有户头,今天你又说只能领一本存折?
出納員﹕等我再看看。(后来在夹子里又找到了相关文件 ) ,对不起,是我没看到。
貓咪﹕没关系,只要钱还在,无所谓。
出納員﹕取多少?
貓咪﹕壹佰元。
出納員﹕看好啦!(机器开始数张数)
貓咪﹕谢啦。明年会有麻烦吗?
出納員﹕应该不会。

啊,心情好舒畅;总算拿到了毛主席头像 百元大钞!心里说不出的感谢:天大地大,没有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没有毛主席亲!要不是我们亲爱的党和毛主席,人民币如何升值?也要感谢Bush滥轰烂炸的,把我们付的税金全扔了。这下可好,可以好好打算这十天怎么过?阴差阳错的,故事还在后面呢... 

(未完待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everyone should treat our cute 貓咪 good~~~
tell them: said by 林韵

嘻嘻~~~HAPPY THANKSGIVING~~~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吊我们胃口呢,我24小时伸长了脖子等下集。。。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天谢地,猫咪终于办好了事。接下来该轮到看腐败故事啦,嘿嘿

猫咪最近好勤奋哦,偶要想你学习!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沒有耶﹐官兒們可能正在開會討論如何改善上海的市容﹐以及提高老百姓的生活水準。為人民服務可是當務之急啊﹗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不是蓋的﹐他們把貓咪的名字翻過來﹐反過去﹐就是找不到我的賬戶呢﹗我也覺得奇怪。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有点眉目了,盼啊盼~~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办事情太官僚。我也受过这份苦。你写得好幽默。又好气又好笑。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国内银行好象比以前还乱了呢!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代表祖国人民感谢你为繁荣经济做贡献!!!
上海市委有没有授你"荣誉市民"?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看猫咪怎样被鼠戏~~~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貓咪, 我在国内时就在工商银行工作。搞银行业务软件的开发推广。你说的情况属于同城通存通兑的问题。在工行N年前就实现了。中行也不例外。应该可以在任何一个分支机构(分行,支行,办事处和储蓄所)的营业部门进行账户查询。可以按姓名,帐号,身份证,护照号其中之一来查。用姓名查有可能会重复,需要验证本人身份。
他们把你推来推去,完全是业务不熟练或是工作态度问题,绝对不是银行业务系统不能实现的问题。所以更令人感叹。

我前年回去在中行也遭到冷眼,看来是普遍现象。
肯州农民 回复 悄悄话 预测:从下一章开始有钱搞腐败料,对不?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下文!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非常生动有趣!很有看头!
期待下文!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

张目结舌,翘首以待!

看猫咪妹妹怎么花钱~~~~
天明 回复 悄悄话 领到了!开始腐≡:)))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占个沙发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