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标点符号

(2007-09-02 23:11:02) 下一个

有时候不加标点符号,一加上意思就不能改了。记得吗?

例: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YES)-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NO)-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


**[ summerbreeze: 读了你关于标点符号的小文,很有趣:)),也想起一个:

“女人没有了男人就不行了”--

女人读为:“女人没有了,男人就不行了”
男人读为:“女人没有了男人,就不行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ang20000 回复 悄悄话 正确的说法是: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NO)-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YES)-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