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超级笑话 (ZT)

(2007-08-04 15:44:06) 下一个
    
一天 0 跟 8 在街上相遇,0 不屑的看了 8 一眼,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带啊!

有3只老鼠在比勇气,第1只说:我每天把捕鼠器当举重练,第2只说:我每天把老鼠药当安非他命吸,第3只掉头走,另2只问你要去哪里,他说我要回家上我家那只猫.

某厂安排参观博物馆和洗澡,于是召集职工训话.“明天上午女同志洗澡,男同志参观。下午男同志洗澡,女同志参观。只准看,不许摸,绝对禁止拍照。”

白鹅飞去我独行,良字去头双人配,两目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各自飞,猜四个字,一行一个字

单身是领悟,恋爱是失误,分手是觉悟,结婚是错误,离婚是醒悟,再婚是执迷不悟,没情人是废物,情人多了是保护动物,问世间情为何物?

老鹰追杀兔子,却因为兔子一句话而掉下摔死了.知道兔子说什么吗? 它大叫:你没戴胸罩! 老鹰一听慌忙捂胸,结果...

苍蝇老公带老婆去厕所用晚餐,老婆问:为什么我们总要吃屎呢?老公生气地说:吃饭时不准问这么恶心的问题!

家规: 第一条:太太永远是对的。 第二条:如果太太错了,请参阅第一条。

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发生什么事?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朋友是什么呢﹖朋友是在你伤心难过时会陪着你ㄉ人,友是酸甜苦辣都会陪着你一起度过ㄉ人 所以在你心情不好时 记ㄉ有个朋友永远等着你。

恋爱了吧!高兴了吧!从此花钱大了吧!结婚了吧!爽了吧!从此有人管了吧!离婚了吧!自由了吧!做爱要花钱了吧!艾滋了吧!傻了吧!躺在床上等死吧!

一天有只老虎追一只螃蟹,追着追着螃蟹不见了,老虎回头发现树上有一只蜘蛛,老虎笑着说别以为你上了网我就不认识你!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乡遇故知,债主;洞房花烛夜,隔壁;金榜提名时,做梦。

老鼠一直找不到老婆,有一天终于有只蝙蝠答应嫁给它,老鼠很开心。别人笑话它没眼光,老鼠说:“你懂个屁!它好歹也是个空姐。”

贵妇抱著一只小狗和先生进入一家餐厅。门口的服务生挡住他们说:“对不起,餐厅禁止宠物入内。”妇人回头对丈夫说:“你在外面等我们好了。”

到了北京 知道自己官小 到了东北 知道自己胆小 到了上海 知道自己穿得不好 到了深圳知道自己钱少。

和上司说美话,和下属说丑话,和老婆说谎话,和情人说瞎话,和熟人说笑话,和生人说鬼话。

一等女人,家里称霸;二等女人,在家吵架;三等女人,家中挨打;四等女人,煤气自杀。
一等男人无牵挂,二等男人打电话,三等男人跑上又跑下,四等男人坐在家里骂。

一艳妇想与老公离婚,就去找律师说:“我老公对我不忠。律师问:“有根据吗?”妇人答道:“我认为,他不是我孩子的父亲。”

一未婚女人叹道:为什么好男人都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们培养好丈夫都是自产自销,没有男人能自学成才。

一只母蟹喜欢上一只直行的公蟹,婚后却发现公蟹也是横行,于是非常生气。“亲爱的,”公蟹解释道:“我可不能天天喝那么多呀!”

妻子对丈夫说:"你每次出门,我都会非常担心。""亲爱的,别担心"丈夫安慰她道,"我会随时回来的。" "这正是我所担心的。"

娶了老婆更是累, 洗脚揉腿带捶背, 捶完再陪床上睡, 仿佛万恶旧社会, 把把都是辛酸泪!

屁是腸胃之氣,哪有不放之理,誰要禁止放屁,真是豈有此理。

“四草”法则:兔子不吃窝边草,好马不吃回头草,老牛时兴吃嫩草,天涯何处无芳草!

如果想知道什么是希望,请买一张彩票;如果想知道什么是绝望,请你买一堆彩票。

小蚯蚓对她妈妈说,为何总看不见爸爸,妈妈摸着小蚯蚓头,叹了一口气说,他和渔夫去钓鱼去了。

乡干部:一天一只鸡,三天一只羊,村村都有丈母娘,夜夜当新郎。

妻子:“我嫁给魔鬼也比嫁给你强。”丈夫:“这不可能,因为近亲禁止结婚。”

床前明月光,人影一双双,唯我独徘徊,心里憋着慌。

一心想上,两眼望钱,三餐公费,四处游骗,五毒俱全,六亲不认,欺上瞒下,八面玲珑,九居要职,十足贪官。

馒头诚可贵,包子价更高,若有烧排骨,两者皆可抛。

妻子:以前你经常送我玫瑰花,为什么现在一朵都不送了?丈夫: 你见过渔夫钓到鱼后还喂它鱼饵吗?

喝酒基本靠送,抽烟基本靠供,工资基本不动,老婆基本不用。

四菜一汤,因人配方,一等人山珍海味甲鱼汤,二等人鸡鸭鱼肉三鲜汤,三等人白菜萝卜豆腐汤。

一等秘书跟着跑,二等秘书写报告,三等秘书搞外调,四等秘书核文稿。

祝我—钞票多得不想要,漂亮美眉任你挑。呆在家里不用跑,不用干活光睡觉。”

一流记者炒股票,二流记者拉广告,三流记者写外稿;四流记者拿红色,五流记者为本报。

落雨咯,打烊咯,小八辣子开会咯,大头娃娃跳舞咯。

一等儿女有福气,二等儿女走时气,三等儿女等运气,四等儿女干生气。

因为扫黄,胡萝卜一直不敢出门。后来戴了个萝卜缨子上街。大白菜见了说:几天没见咋成绿毛龟了。

一农夫的驴脾气暴燥,把农夫的母亲踢死了,方圆百里的人都赶来参加葬礼,邻居挺羡慕“你母亲还挺有威望的呢”农夫“什么呀,那些人都是来买驴的”

早餐的餐桌上,丈夫告诉太太说:早晨喝杯咖啡,就觉得精神百倍,好像年轻十岁!太太道:下次睡觉前,你试着喝杯咖啡看看!

新人举行婚礼,新郎太紧张忘了交换戒指。牧师做出套戒指动作暗示新郎。新郎的脸胀得通红:那事不是今晚才做吗?

妻哭道:婚前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全世界吗??为什么你现在又去找别的女人?夫:嗯……那是因为我的地理常识变丰富了﹗妻:……

一青年左手把着方向盘,右手搂着女友开车,警察看见了说:“喂,应该用双手。”青年:“那我怎么开车呢?”

子正考虑有关“遗传与环境”的问题。母亲插话道:这个问题很简单嘛,大家都知道如果孩子像父亲,那就是遗传;像邻居,那就是环境。

某外国友人去馆子吃水饺,服务小姐前来询问。这位外国朋友总是不放过任何练习汉语的机会:小姐,“睡觉”要多少钱?

甲:老陈,你实在太不小心了!最近这几天晚上,你家常常春光外泄,你至少该拉上窗帘吧!乙:哦!我得回去问我太太,这几天我上的是夜班!

两屎壳郎讨论福利彩票。甲说:我要是中了大奖,就把方圆50里的厕所都买下来,每天吃个够!乙说: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奖,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鲜的!

一个神经病躺在床上唱歌,唱着唱着,翻了个身继续唱,医生问他:你唱就唱吧,翻身干吗呀?神经病说:傻筏,A面唱完当然唱B面!

龟和蛇逛公园,只有一张票,龟让蛇缠在脖上。入园时,剪票的鹰说:站住。龟蛇慌张,鹰又说:看你那鳖样,还打领带呢!

老大爷王老头开了一家店,专卖“王老头扒鸡”某日突发奇想,将其倒过来念,甚为爆笑。于是老王同志就有了外号。

“别人都能住好房子,为啥我们不能找个贵点的房子租啊”“亲爱的,你的这个愿望就快实现了”“真的?太高兴了”“房东刚来电话说下个月调高房租”

秘书看见一女人坐在老板怀里,非常生气“你昨天还说只爱我一个,今天就勾引女人”老板慌道“小姐,这是我太太”

甲“你觉得医生有什么过人之处?”乙“可以让女人脱了衣服还要让她丈夫付钱!”

乞丐:行行好,我有两天没吃东西了,您能不能给我一块蛋糕?富人:面包可以吗?乞丐:不行,今天是我生日!

老虎下山,被马踢了一脚,虎气而追马,追了半天马不见了,老虎正生气,一头驴跑来,老虎将其扑倒,指着驴的白嘴说:小样儿,戴口罩就不认识你了?

“爸爸,老师今天对我说‘有其父必有其子’是什么意思?”“你小子一定又在学校对女生耍流氓了!”

蚯蚓和蝉打了起来。蟾蜍见状赶来劝架,并小声对蚯蚓说“您堂堂一地下工作者,怎能和一个风骚歌手纠缠一起呢?”

猫把冻僵的老鼠暖了过来。鼠眼含热泪深情地对猫说“恩人,您真善良,您会得到善报。”猫冷冷地打断鼠的话“过奖!我只不过是嫌你太硬!”

无子西瓜研制成功,频繁参加各种庆功会、报告会,风光无限。其它西瓜十分羡慕,一西瓜愤愤道“美什么呀?都没下一代了!”

妻:你怎么回来搞得满头大汗的?夫:我跟在公交车的后面跑回家的,省了两块钱!妻:蠢!你怎么不跟在出租车后面跑呢?那样的话不是可以省更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猫也会defros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