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简单易做的美味“家”肴-西红柿鸡蛋面

(2010-11-30 08:03:51) 下一个
下班刚近家门就听到孩子们喊:妈妈今晚吃什么?

脱了鞋我就直奔厨房,撩起袖子开始招呵。

女儿又发话了:妈妈,我饿了,快点哈。

我连忙安慰道:“没问题,咱们今儿晚吃-西红柿鸡蛋面 五分钟搞定。”



材料:挂面适量,大个西红柿3-4个(喜欢酸的就多放)切小碎块,青葱一颗,切碎,蒜一瓣,切片,鸡蛋 2 个,打散备用,盐适量,油适量,香油适量。

做法:锅烧热后放油,油七八分热时下葱花,蒜片炒香。加入切好的西红柿,盐一起炒直到西红柿变软并出水分后加入三大杯水与西红柿一起煮至汤开。

汤开后加入挂面煮至面熟,关火。倒入蛋液搅拌以下,再撒上香油,一碗香喷喷的热汤面就可以上桌咯。




作为一名早九晚五的上班族妈妈,我曾经跟朋友开玩笑说:八个小时上班时间我如同度假,下了班回家战斗才开始。不就是为了一家人的晚餐忙合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