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乃是偶一生追求的最高目标.
正文

永远不要相信你的兄弟

(2009-02-10 06:38:24) 下一个

我的两个孩儿们对 BananaBoating 情有独忠 , 一遍遍地被快艇拖入海滨深处 , 再一次次地被甩进海里 , 上岸之后定是欢呼雀跃再来一把更远的 , 直到船上只剩下他们俩啦 , 想要掉进海里难度越来越大 , 可还是意犹为尽 , 我这个老妈只管远远地躲在阴冷地儿看笑话儿 , 真是天随人意 , 救场儿的来啦 . 但见一对男女 , 40 来岁 , 上前要求与他们同船.

那是我老公和他妹妹.” 不知何时身边坐了个中年妇女跟我哒讪.

为什么不同他们一起玩?” 我好奇地问她.

 我不会游泳, 他们劝导我半天儿, 我就是不从. 可怜的安娜, 她也是个旱鸭子, 楞是上了她哥的当, 跟着他上了贼船.”

正说着就见那个安娜掉进海里了, 远处传来她疯狂地救命声, 快艇上的人七手八脚地拉她上船, 这位妹妹脸色残白,混身哆唆地上了快艇,说什么也不再上那BananaBoat. 那当哥哥的可是笑得仰面朝天呢.

看看我说什么来着, 永远不要相信你的兄弟. 我可是有哥哥的人.” 我身边的妇女眉开眼笑地又在我耳边补充道.
"还是我有远见之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