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信受佛法,绝症得愈

(2010-04-20 09:32:25) 下一个
信受佛法,绝症得愈

----发生在身边的一则佛法慈悲不可思议的实例

文、整理/紫柏 讲述人/汉中某佛弟子小A(一位好友)

http://chentaosnow.blog.sohu.com

亲历人小A QQ: 1034363997 E-mail:lovezq1983@163.com



欢迎转载,功德无量!




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经济昌盛,科技发达,日新月异。人们生活在这个倡导“竞争”和“逐利”的社会里,欲望永无止境。科技的发达滋长了人类的贪嗔痴慢,而人类的贪嗔痴慢又反过来促进了科技的进一步发展。当人类沾沾自喜科技的飞速发展,自诩文明的时候;当渺小的人类自以为可以征服自然,叫嚣“人定胜天”的时候;当这个社会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各种匪夷所思的乱象此起彼伏的时候;一系列的危机接踵而来,生态失衡、环境破坏、全球变暖,以及一次又一次频率越来越高的各类毁灭性自然灾害,给这种生存模式敲响了警钟,如当头棒喝一般让人住步、思量、检讨、回头。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反思我们的生存方式,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旧,怀念那个已经远去的中国:那个曾经人人敦亲睦邻、夜不闭户路不拾遗,曾经人人受儒释道教化洗礼民风淳朴厚道,曾经是青山绿水充满诗情画意的田园故土。并重新架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我们悲哀地发现,我们已经在丧失信仰的道路上走了太远!所以,享誉世界的大历史学家、被称作二十世纪当之无愧的,最知名的历史学家和伟大的智者----英国人汤恩比博士,他说了这样的话:“今天的人类社会已经到了最危机的时代,而且还是人类咎由自取的结果。拯救二十一世纪人类社会的只有中国的儒家思想和大乘佛法,如果有来生,我将在中国“。




2007年5月,深陷经济危机的我从老家汉中再次南下,以求摆脱债务缠身。临行前夕,一位在家乡做家电代理的老大哥和我彻夜长谈,为我讲解佛理,劝我多接触佛法,佛法慈悲,不可思议,还在汉中万寿寺为我求了一本常诵佛经。可能是当时缘份未到,虽然我不排斥,但内心也不以为然。




08年,偶然在一个老乡的博客里,看到了由陈晓旭(老版《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出资,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陈大惠先生采访一代高僧大德净空老法师的专题片《和谐拯救危机》的网址链接,怀着好奇下载观看完毕,深深被震撼了!影片开头从人类最深重的危机讲起,谈到中华民族认祖归宗,天人合一的儒家政治,重新认识宗教,到最后讲述安徽庐江汤池小镇的和谐社会实验。老法师慈悲开示,娓娓道来,用通俗、浅显的话语为我们解读佛法,讲述宇宙人生的真相,用出世间法来指导世间法,再引用当今世界上最顶尖的科学家的论断来论证有三千年历史的佛经内容。每每让人茅塞顿开,并对未知世界充满了敬畏。联想到二十七年浑浑噩噩地生活,起心动念,言语造作,不明因果,不知道做了多少错事,自然起了忏悔心,也对佛法产生了亲近。此后,我也把《和谐拯救危机》这部纪录片介绍给了很多同事和朋友,也多次到深圳弘法寺跪拜佛菩萨,亲近佛法。听《大悲咒》,《心经》,《劝世佛歌》等佛教音乐,也越来越有感应,联想到贫苦大众的苦和自身的艰辛,悲悯之心油然而起,多次泪流满面。更加坚定了自己“存好心、行好事、说好话、做好人”的信念,也盼望更多和我一样的同龄人能受到佛陀至善圆满的教育,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2010年1月份,意外地联系上了一位在07年汉中网友公祭张骞时认识的老朋友小A。这是一位真诚善良的80后女孩,从事教育行业。不幸的是体弱多病,且病情非常严重,当时据她说,现代医学都难治疗。再次交谈,她欣喜地告诉我,她的所有病痛都已经痊愈,没有靠现代的医学治疗,是信受佛法后,用念佛、诵经、放生、茹素的方式达到了祛除所有病痛的效果。


2010-4-18 02:03 回复

忧郁℃蓝
10位粉丝
2楼





在《和谐拯救危机》纪录片里,净空老法师曾经说起了另外一部纪录片《山西小院》,讲述的是山西太原一群生活不幸(或身患绝症、或家庭遭受重大变故)的人,通过念佛,诵读《地藏菩萨本愿经》,打地藏七、放生、吃素等方式,完全解除病痛,生活完全回归正常,开始新生的一个个案例。当时看的时候,仍然是半信半疑,直到身边的朋友有了这个活生生的例子,才让人不得不感慨佛法慈悲、不可思议。于是,我鼓励她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告诉更多的人,以求帮助更多不幸的人都能得到平安,离苦得乐!同时,也欢迎阅读这篇文章的朋友,尽可能地转发给你们认识的亲朋好友,这是积善、功德无量的事情!愿好人一生平安!




以下是我这位朋友的讲述原文:(略作修改,未改原意)

(对于一段刻骨铭心的痛苦经历,有人选择永远尘封于心底,有人选择永久遗忘。我属于后者,再次忆起,就像结了疤的伤口又一次被一点点撕裂开……毕竟三年了,恍如隔世,可那种莫可言状的压抑、痛苦却依然历历在目、触目惊心、使我不禁心惊肉跳。)




如今,虽然社会文明进程日益加快,医疗水平不断提高,但依然有很多罹患诸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白血病等及各种重病、“绝症”的人,或因缺医少药;或因没有足够的金钱治疗;或因不管投入多少金钱也无法挽回生命救治病弱的身体,而备受折磨饱受摧残。




如果你是上述中的一员,如果你的亲人、朋友、或者所认识的人是其中一员,请你一定耐心读完我的讲述。如果你身体健康,也请看看,古人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无法保证一辈子不生病。不要吝啬那阅读所花费的几分十几分钟时间,因为你所得到的很可能完全出乎你的意料------




缘起:一直很想把自己的这段经历下来,利益无数像我以前那样患病的人,希望可以得到一点儿启发或者有所受益。几个朋友在劝,只是拿起笔,不知从何而起,或者我太懒了吧。这次机缘成熟,遇一老友,再三叮嘱我一定要好好写。这才有了此文,在此我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师傅师兄!




真诚祝愿:全天下生病的人,小到感冒咳嗽大到高血脂、高血压及癌症等各类危险大病都能早日康复,享受健康生活!全天下的人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已于08年9月皈依,正式成为一名在家居士,我不说假话更不会夸大其词,一切都是实话实说,客观陈述而已,如有对文中所描述有疑问或者怀疑,请千万不要妄加诽谤!切记!



我是一个83年出生的女孩,从小学到大学都接受的是唯物主义教育,从不信鬼神,皆认为是封建迷信。对于拜佛念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的人,都觉得可笑。(现在想来真是罪过呀!深深忏悔)

那时奶奶设了佛堂,逢初一十五就上香拜佛菩萨,我都嗤之以鼻,认为真是愚昧,拜那些泥胎塑像有什么用呢?只不过是心理安慰罢了。大概10到12岁时,奶奶和善男信女同去山里朝拜,我呢,是跟着游山玩水瞎逛。

15岁时,我得了溃疡性结肠炎,每日要腹泻十几至几十次不等,很痛苦,治疗也非常麻烦,况且按医生说是治不好的。这个病断断续续时好时坏,折磨了我近10年。后来学佛,才知道我本身罪孽非常深尤其杀业太重,所以总得疑难杂症。

我的身体越来越弱,动不动就感冒,腹中有囊肿做了开腹手术剥离,那时候医生说做了手术病就好了,可是我的体质却明显变差,十分怕冷,周身关节发凉,酸痛,浑身无力。去医院检查,是类风湿。

旧病未去,又添新病,而且是十分严重的疾病。这是一种与运动神经元症(渐冻人症),与癌症、艾滋病、白血病并列,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世界五大疑难杂症,目前无法治愈,即绝症。当时医生告诉我,这个病只能控制,让我吃西药控制病情,否则恶化了后果很严重,而我还很年轻。我当时就暗地思量:要是一辈子治不好该多痛苦啊,所以就怀着希望,遍访名医,差不多吃了半年中药,配合针灸,吃白花蛇喝什么蛇酒(在这里我深深忏悔,我无知吃了它们)。病情没有一点好转,而且发展迅速,那种病痛实在难以忍受,每日每夜都是痛苦中煎熬,感觉就像无数的虫子在不停地噬咬身体的每一个关节、每一块骨头、每一处肌肉,难受得无以复加。尤其是晚上,病情加重,我常发低烧,痛得根本无法入睡,只能忍,鼓励自己说反正痛不死。


2010-4-18 02:03 回复

忧郁℃蓝
10位粉丝
3楼


查阅大量资料,问了很多人,都说这病必须要用西药,即进行西医治疗,医生告诉我这个病的治疗以控制病情从而延缓关节破坏进程,提高生活质量为目标。那时候,开始连续服用柳氮癀吡啶、甲胺蝶呤与硫酸氢氯喹,但几乎毫无作用。医生让我加大剂量,那时候,副作用出现了。先是皮肤发黄,有色素沉淀,开始出现皮疹,类似于湿疹的红色很细小的颗粒,发痒。接下来我原本很浓密的长发开始有脱落的迹象,就像一般的掉发,但不多。由于三餐前后都要服药,胃口很差,也由于药物刺激,频频胃痛、腹泻。

更让我失望的是病情明显地不在医生的控制下,一直在发展,我常常扪心自问:我这样的活着有什么用?有任何意义吗?思索很久,答案是—没有!于是,我万念俱灰,想到了死,一直想自杀,不是我懦弱,是我不想再受这病痛的折磨,我经常想,我要是得是白血病该多好!就会很快死去,就再也不难受了!为什么偏偏得的是这“不死的癌症”?

在很多个阴雨天或者夜里痛到无法忍受时,我很想拿刀子,把手脚全部砍去,也许,那样就不会痛,不会难受了吧!

(写到这里,我猛然觉得那场梦魇真是太可怕了,不禁胆战心惊,即使我病愈后,到现在都一直无法想象自己怎么就能在那种极端的病痛折磨下活了三年。)

我不求生,只求死!俗话说:蝼蚁尚且偷生,可那时的我……朋友劝我,听听音乐,舒缓下吧,心情会平静。我哪里有那心情?后来又想到那些信什么教的好像挺精神的,我是不是也该找个精神寄托,麻痹自己,大概就不会这样痛苦了吧!

听说本地有个万寿寺,于是,07年5月,我一个人去那儿,见庙宇庄严,有穿僧衣的和尚,想:竟然还有这样地方,倒也清静,自己转了一圈,四处看看,没有拜任何佛菩萨,没有与任何人说任何话就离开了。

回来后,继续吃着那些没什么用的药,关节已经有些变形了,我原本又细又直的手指,已变成梭形,中间关节明显肿胀突出,手掌也肿,很难看,而且很难伸直也难以握紧;脚、脚趾、腿、骨盆等都不同程度的变形。对于一个爱美的女孩子,这个打击是致命的,我后来几乎不愿意见人。

到了07年9月,我不知怎的想到了去寺庙,想去看看菩萨,或许心里能好受点。到了万寿寺,一年长又慈祥的师傅见我一直流泪,就问你遇到什么事情了呀?说出来我听听。我更伤心了,一直哽咽无语,师傅很着急,忙问到底是什么事啊总有解决的办法,你快说呀看我能不能帮你。我哭了半天,说得了什么什么病。师傅大惊,很同情我,说你这么年轻怎么得那种病啊,人家都是七老八十才得的啊。然后他告诉我凡属危险大病,无法或者很难治愈的病,都是由宿世杀生吃肉引起的。只要阳寿未尽,放生、念佛、做功德就可以痊愈。

我当时听了,认为是师傅是在好意安慰我,可他明明白白告诉我他不是安慰我,是说真的,还说了很多念佛愈病的例子,我还是很怀疑,师傅不容分说,给我了七八本的佛教书籍,叮嘱我回去学着念,要放生,还让我皈依。(现在想来,是那位师傅救了我,若没有他苦口婆心的规劝,我不可能念佛放生我的病也不可能好!在这里,对我的救命恩人表示深深地感谢!阿弥陀佛!)

回到家,我还固执地认为佛教都是封建迷信,师傅对我说的那些无异于天方夜谭,我才不信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呢。(阿弥陀佛,我那时谤法是很严重的,在此真心忏悔!)但,当时,我的病,早已无治,我转念一想,管他的呢,我就随便念念吧,说不定真会出现奇迹呢。就怀着死马当活马医,即使病好不了我也没什么损失的心态,开始了“学佛”。

说是“学佛”,老实说我真的很怀疑,半信半疑都算不上,就是也只是为了治病。我很懒,经咒不会念也不想念,就去圣水寺捐钱造佛像,磕头,捐了几次,我竟然惊奇地发现心情变得特别轻松、愉快,身体难受的时间减少程度减轻了!我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反正每次去就当游玩吧,顺便“拜佛”!


2010-4-18 02:03 回复

忧郁℃蓝
10位粉丝
4楼


听说放生治病最快,我就决心试试,一日,在桥头遇到一中年女子卖三只甲鱼,我全买了下,上了褒河大桥,那时也不太懂什么放生仪规,就念了几句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放掉。

在百度视频中,天天晚上跟着海涛法师学念大悲咒。很奇怪,念着咒我的心里很平静,不再急躁,不再痛苦,听着海涛法师很有魅力的男性的声音,是那么地深情,对芸芸受苦众生的深情,又一切皆空,很空灵,我忘记了自己,感到了观世音菩萨的慈悲。我心有所感,知道佛菩萨是在救度我。慢慢地,随海涛法师念得熟了,走路乘车,不经意地哼唱几句,那佛曲如此动人,抚慰人的心灵,如慈母对婴儿的爱抚,又如对离家游子的殷勤召唤。简直无法形容,我想,全天下最美的曲子就是这样了!

大概一个月后,我已能背出就天天唱诵,期间放生的次数逐渐增加,放生也开始念大悲咒作回向,放的最多的品种是鲫鱼鲤鱼、泥鳅、黄鳝,期间发生诸多不可思议之事,以后会写。



放生、念佛的同时,我开始吃素,具体点就是肉边菜。渐渐地本来对肉食就没兴趣的我更是不想吃肉,想到那么多被我们放掉的有灵性的可爱的动物,喜欢闻知佛法,知恩图报,我不可能也不忍心去吃任何动物的任何一点肉。

类风湿很快地控制住了,溃疡性结肠炎不知不觉痊愈了,我也不那么难受,而我吃药也是断断续续,心情也变得好起来。我那时候在佛菩萨前发愿,愿我放生满300斤,我的病会好很多,后来,果真如愿,我大喜。接着又发愿:我把自己看病吃药的钱全部用来放生、印佛经、捐佛像等,让病赶快好起来。

09年8月,念《地藏经》有一段时间了,与男朋友同去安徽九华山,拜谒地藏王菩萨的应化道场。时值仲夏,长江中下游地区温润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和九华山的无限秀美风光,令人心旷神怡。众多的的寺庙,纯净的佛法良好的学佛氛围,无数实修的师傅,还有地藏王菩萨菩萨的肉身,都使九华山充满魅力!挂单在后山一名为“蕴空禅寺”的小庙,两位女出家师父与居士十分好客慈悲,知道我们远道而来,因我之病而来拜地藏王菩萨,很是欣慰和赞叹,为我们宣说了很多佛法。在那儿,白天去旁边的“双溪寺”拜大兴和尚的肉身,在一个供奉着地藏菩萨庄严塑像的明亮殿堂,我捧起《地藏经》,跪在地藏菩萨面前专心读诵。大概到第七品时,在一旁盘腿而坐的男朋友说他见到地藏菩萨真容了!菩萨显灵了!我兴奋地问他,地藏菩萨长什么样儿呀?说什么?他告诉我菩萨跟上面的像一样,白白胖胖,很高大,就是我们熟知的唐僧的打扮。(如下图)



菩萨告诉我经中有几位菩萨的名字我念错了!我那时候才知道,我们念的一切经咒、佛号、真言、礼佛拜佛,十方诸佛菩萨天龙护法,所有天人鬼神都在看,且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仅如此,每个人做的一切善事、恶事、每个念头,都无法隐瞒,他们都知道。

在九华山的七日,天天去拜佛菩萨,念经,吃斋饭,日子就这样过着,如同世外桃源般地,没有都市的喧闹与嘈杂,没有勾心斗角,猜疑嫉妒……使我深深迷恋。至今,也常常想起,心驰神往。

回到家,停了所有的药,凭着对佛法前所未有的信心,我坚持念《地藏经》,男朋友也念了回向给我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

一次法会,有位居士发心要在某县建一座寺庙,我得知后很高兴,非常赞叹。她不顾自己年事已高、病痛及流言蜚语四处奔波筹钱,为的就是弘法利生,我深受感动也捐了一些钱。那次回来,病好了很多。从此,那类风湿疼痛与我正式告别了,即使是阴雨天,也几乎不再痛。

10年2月,放生500斤,我的病终于痊愈,所谓的类风湿,就这样离开了我的身体,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之前的那些杂七杂八的病,都好了,更奇妙的是,原本变形的关节,也慢慢复原了。

现在的我,已脱胎换骨,开始了新的生活。曾经怨老天为什么偏偏让我有病,哀叹命运的不公,然而,正是因我的疾病,使我稀里糊涂地信受了人生中最难接触也是最为宝贵的稀世珍宝---佛法,从而病愈,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2010-4-18 02:03 回复

忧郁℃蓝
10位粉丝
5楼


最后,愿以武则天所作的《开经偈》为结尾,表明我的心迹,献给有缘人:

无上甚深微妙法,

百千万劫难遭遇。

我今见闻得受持,

愿解如来真实义。

陕西汉中佛弟子小A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六日



想治病的有缘人请打开如下链接:

1、 海涛法师念诵的大悲咒。(声音浑厚响亮有力,念得很慢,适合初学者。)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EzOTA2NzI4.html

海涛法师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haitaofashi(不可不看)

2、 唱诵版的大悲咒(美妙动人的佛曲,心旷神怡,让人生无限大悲心)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eRWXtbOu20/

3、 中国佛教放生网http://fs.zgfj.cn/(要想病愈,放生最快,功德第一)

4、 山西小院(“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出资,央视前主持人陈大惠先生等拍摄,连高僧净空法师也称赞不已的大型生活纪录片,内容就是念诵《地藏经》解除很多人的病痛。)http://video.baidu.com/v?ct=301989888&rn=20&pn=0&db=0&s=8&word=%C9%BD%CE%F7%D0%A1%D4%BA&fr=ala0

5、 地藏七网(强烈推荐,如果有时间一定要去打地藏七,否则,就白活了!非大福报之人绝不可能去得了!多看看里面的东西,都是精华,尤其是日记。)http://www.dizang7.cn/

6、 地藏缘论坛(我最喜爱的也是最常上的论坛之一,我的精神家园。)http://www.folou.com/

7、 和谐拯救危机(鼎鼎大名的净空法师之教诲怎能不听?想了解纯正的佛法吗?来这儿就对了!)http://baike.baidu.com/view/1628319.htm?fr=ala0_1

8、 海涛法师制作的《地藏菩萨的故事》系列动画片:

一《光母救母》

二《两个国王》

三《地藏菩萨见闻利益品》

四《婆罗门女救母》

五《生死利益》

六《五逆重罪与无间地狱》

(反正这个一定要看!必须要看!没有任何理由同时又有无数理由,就是要看!)http://video.baidu.com/v?word=%B5%D8%B2%D8%C6%D0%C8%F8%B5%C4%B9%CA%CA%C2+%BA%A3%CC%CE&ct=301989888&rn=20&pn=0&db=0&s=0&fbl=1024

9、 龙树初发心的博客(一位很慈悲,我很佩服与赞叹的真正实修的师兄)http://www.folou.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