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中国心

(2008-05-12 10:42:44) 下一个
想大哭啊,想怒吼!从来没有象现在这样关心政治,象现在这样真正地为祖国痛彻心扉。一连续的天灾人祸,祖国人民在受难啊,好心痛,可又无力挽救,真恨自己的力量渺小啊!
我相信,身在异国的游子们,大多数都象我一样的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只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无奈,对领导人的失望,无奈流浪他乡。。。从来没象现在这样感觉自己心中的热血在流淌,真恨自己没有力量真正帮助些什么,医学还是太不发达,没有一个英明的君主,只能祈祷,每时每刻在心中祈祷,愿祖国亲人们平安度过灾难,愿2008奥运胜利圆满,真心的祝福,祈祷。。。
一个国家,有一代明君真是太重要了!
鄙视自己啊,在祖国受难的时候,我却还在异国他乡享受着舒服的日子,心如刀割的疼痛啊!真想大声唱:“长江、长城,黄山、黄河,在我心中重千斤;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心中一样亲!。。。”
泣不成声。。。记住这一刻,努力、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