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腊再续-终于死心了。。。

(2007-07-31 10:54:02) 下一个
考古: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ghy&MsgID=158423

想着下下学期就没钱了,到别处不如到他那里做RA,于是发邮件给他问他要不要,他说很乐意,不过最近没有请RA的钱,要不就咱俩一起申请某个基金,但是要写n多页纸。我就赶紧刨那个基金的有关网页,刨完了不懂的还问了他,最后觉得还可以,就跟他说,好,咱俩一起申请吧。接着等了他大半个星期才回复。回复里面强调虽然他乐意,但是他正在写另外一份proposal,所以不会帮我很多,基本上都要靠我自己完成。让我要仔细考虑好有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和时间来写这个proposal。

虽然我都知道他很忙,也准备自己写的,但是他事先把不会帮很多说清楚,还是让我觉得他根本没对我用过心。我是相信他最近没有请RA的钱的,但我自己写的成功几率肯定没有他帮我的大啦。如果他真的很想我去他那里但又没有钱,再怎么忙都会有时间跟我一起写proposal的。。。

我都懒得申请了,到头来时间花掉了,自己却换来更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