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希腊再续(伤心中。。。)

(2007-07-15 13:25:15) 下一个
考古: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ghy&MsgID=140769

那天聊了只好,过来一周,我把该做的事情整理好,发了email给他,让他做他那部分。他立即就回了,说谢谢,但是最近很忙,可能会delay几天才改好。接着就完全没有声息了。

后来我有些问题发了2封邮件给他,他还是没有回,一直都没有回。。。我希望他是在什么地方conference收不到邮件所以没有回。等得太着急了,就远程登陆了他的计算机看看他人在不在。。。ft啊,他就在计算机前面,而我在这儿苦等。。。

再后来,我有一件事是一定要他帮忙我做的,我把事情和事情的紧急都写在邮件上了,他居然还是不回。。。真搞不懂为什么。。。因为因为。。。即使他不喜欢我,也不至于如此吧。。。我火了,找个时间打了电话过去,我问他有没有收到我邮件,他说有啊,我交代的是他正准备明天做,如此如此,态度超级好,问了很多细节要求,还好像很关心我的语气。我打电话的时候很想发火的,结果跟他聊了两句居然很开心。。。他道歉连连说没关系。。。。挂了电话后才觉得自己很反常。。。

他第二天真的立即做了我要他做的事,而且还做得很认真。我谢了他以后,他又没有再联系我了。。。

无限伤心中。。。_(u) _(u) _(u) 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ymountains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 ? why you are sad ?

Courag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