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京湾,她好美,却不属于我......

(2007-07-27 09:34:06) 下一个
这个城市真是奇怪,不管什么时间,电车,地铁中总是人满为患.喧闹的城市中,却有一个宁静而美丽的角落,那就是东京湾.我有幸从几个地方感受她的与众不同,她的美,她的朦胧以及一些难以抗拒的诱惑.将近1公里左右的彩虹大桥,一边连接着台场,一边连接着芝浦,象一道大门,将城市的繁华锁定在自己的怀中,只有夜晚,才散发出她的魅力.
从dentsu大楼的观光电梯登上46层,既可以鸟瞰整个港口,又可以隐约的望到港外的横滨;将镜头拉近,从新桥乘坐ゆりかもみ,穿过大桥,就可以落在海滨公园上.绕过一个自由女神的雕像(不是美国哦),难以想象,这里居然有沙滩! 我兴奋得脱了鞋,象个小孩子, 在沙滩上奔跑, 时而用脚在水面上拨起大片的水花,时而踩在暖和的细沙上,当流沙从脚趾缝隙中挤过,感觉只有在这里,可以放下所有的负担,享受着这瞬间的惬意,享受这短暂的幸福. 虽然周围零零星星有一些同样肤色的人, 但他们的语言我还没有掌握, 一种陌生和不真实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越是想沉浸在这虚幻的幸福之中,却越是离她越远。
东京湾,她好美,却不属于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