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天两次地震

(2007-07-16 08:03:33) 下一个
早上迷迷糊糊的,似睡似醒之间,感觉自己在坐船, 醒来一看, x , 房子在晃! 日本这个地方, 早听说经常地震, 但我就呆这么两天, 也别跟我过不去阿. 晃得倒是不厉害, 看着灯在左右摆, 心想是接着睡还是起来, 考虑之间又睡着了, 直到朋友打电话, 我才想起来昨天我让他陪我去理发, 顺便去转转涩谷. 我都给忘了,呵呵, 实在不好意思.
把电视打开, 每个台都在说地震, 在日本西边中部, 震级还真不小, 6级, 房子路啊什么的坏了很多, 心里暗自庆幸, 幸亏不是在东京. 上次俺去喀什的时候, 也赶上地震, 不过那次地震的中心离俺就80公里,比这次可悬多了. 无所谓, 现在的房子都结实, :)
着急的冲了个澡, 冲出了门,在电车上仔细的考虑了今天的行踪:
NHK广播主体公园, 代代木公园,明治神宫, 然后去吃回转寿司,然后去理发.
出了涩谷的电车出口,朋友已经在八七公那条著名的狗的雕像底下睡着了, 都怪我, 我应该早些过来.
涩谷的美女好多......
立体电影不用眼镜也能看......
公园里乐队和街头艺人好多...
还有FREEHUG的,不过不好意思过去...
找到一个理发的,师傅手艺不错,1500, 还给刮胡子和剪鼻毛, 超值......

晚上回来,好累,躺在床上,咦, 又在坐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