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刚刚从酒吧回来,睡不着~~~发点好东东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5-04-16 23:07:23) 下一个

俺兄弟和朋友Free style 作乐一首歌~~~粉爆笑~~~大家一起来听听吧~~~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摔锅~~~~你。。。。你这也太不厚道了吧~~~这歌是俺兄弟和他朋友乱写的呀~~~你扯上俺作甚呀????俺一个小女子,可是受8了这等好意呀~~~~
fishcake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SONG.我以前也是个PIMP,我的名字是Magic Tickle. simon Squeeze.以前我有多么风光你们都不知道啊!上大学后就落泊了,越学越傻。你这么喜欢这个职业我就给你取个PIMP NAME:Sweet Chocolate lei Jazz or Silicon Slick weiwei Sneed.HOW ABOUT IT? I AM SCRATCHING MY BALLS NOW.THANK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