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Drama Queen

(2005-03-30 16:58:04) 下一个

说自己是个Drama Queen 是一点也不过分。

昨晚因为做了一个很不开心的梦,好像是梦见猪在梦里被我发现跟一个前女友纠缠不清的,我于是抡起一只桌球棍是一顿乱打东西。猪居然是坐在哪边不理不睬的,我狂生气,就给气醒了。醒来发现猪不在身边,余气未消,就将在楼下作功课的猪叫上楼来,不分青红皂白是一顿痛扁。猪一边抵抗一边辩白:I didnt do nothing!!!

猪先去上课了,一个人无聊,翻翻旧东西,突然翻到前男友M的电话。五年了,不知道他过得怎样,从前医学院的学生,不知道今天是否已变成了医生。想着想着,就忍不住拨通了他的电话。通了,可是没有人接,我也就没有留言,一个是因为不确定这还是不是他的电话,另一个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下班后我正在学校等校车,电话突然响了,一接就又断了。回家一查号码,才发现是他打来的。犹豫了一会,还是打了回去。通了,他正在开车,我说是我,他说你是谁?我又点失望,才没多久啊,就都忘了吗?他将车子拐进了一个停车场,说是刚才听得不清楚。知道是我之后,他有点不知所措。我说以为你忘了我是谁了呢,他说怎么会呢,我们曾经是一个很深的交集啊,I still remember everything, everything about you他说,前阵子因为工作的原因来了一趟我的城市,看到熟悉的事物,就想起了我,非常的感慨。不知这么的,他这么一说,让我的心里又泛起了阵阵波涟。

我说我只是想Say hi, 想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还有没有因为做不做医生的事和做儿科医生的父亲吵架。他笑着告诉我他已经妥协了,他签了一家在Maryland的医院,下个月就要去上班了。我问他还单身吗,他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还是。我也并没有提起猪,并不是我不想提,因为他也没问,所以我也就没说。说了反倒觉得自己在示威似的,也就罢了。他说有空想见见我,我说好啊。等挂了电话,就觉得还是不见了吧。见了又会怎样呢,毕竟我跟他曾经深深的爱过,也曾经彼此深深的伤过。

晚饭的时候和猪提起了这事。我问他会不会觉得我打电话给Mweird. 猪说不会啊,没什么。猪说我笨,问我们为什么分手,我为什么放弃了一个年轻英俊的医生男友。我说是他提的分手,原因是有一天我乱发了一通脾气后叫他滚,他就真滚了。那年我才十九岁,是很气盛的。猪说你有没有叫过我滚啊。我说当然有了,你是脸皮最厚的那一个,是这么赶也赶不走呀。猪说那是因为你是一个Drama Queen 把自己的人生当剧本了。幸运的是,刚好碰上了他这么个好演员,懂得配合。

是不是人都是这样,日子过得平淡了,就喜欢找事,喜欢将自己弄得坎坷。心里的湖水太平静了,就会想要搬块大石头扔进去,非得来点刺激的。

人就是这样吧,柴米油盐多了,风花雪月就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米亚日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先谢谢各位哥哥姐姐啦~~~生气倒还好,只是都不敢上新贴了,再贴贴子这里就都乱的不行了呀~~~
票友 回复 悄悄话 米亚妹妹,千万别生气!伤了"花容月貌",大哥可帮不了你!天空中鸟儿已飞过,翅膀並没有留下痕迹,洒脱啊!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回QQH. 请查.

你说的问题我没碰到过.可是以前发的贴现在没有办法删除是有的,是文学城的B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