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我的珍贵的玻璃珠

(2005-02-02 21:25:04) 下一个

早上上学路上,聊到猪以前在海军陆战队时的同事Josh, 他现在在他们学校的捐血站做Part-time supervior.猪说那天Josh问他要不要捐血,猪回答说,捐血就免说了,捐精就有得谈。我骂他恶心,他开玩笑说, 那有什么啊,反正也是浪费,还不如捐给别人。 你也可以捐啊,你的还更值钱呢。

我问他,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看到一个和你长得很像的小孩,你不会觉得怪怪的吗?猪说,不会啊,我觉得很酷啊,到处都是我的种耶。

话没说完,就被我狠狠地痛扁了一顿。(其实我觉得捐精捐卵都是正常合法的行为,我也很admire 那些愿意捐献出来帮助别人的人。只是我在感情上还是暂时无法接受。我将来如果是实在生不出来的话,可能会选择领养。)

后来上法文课的时候,我脑海里突然闪过猪刚刚说的话:'你也可以捐啊,你的还更值钱呢。' 是啊,我的还更值钱呢,为什么更值钱呢,因为少嘛,物以希为贵呀。

想到这里脑子里就飞快地打起了算盘,5分钟后(我的口算真是有够烂的了),终于得出结论:一个女人一生之中大概一共会有400~500颗卵子。400~500颗?霎时间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另外一幅画面(就像电脑刷屏似的):我正傻乎乎的坐在地上抓着玻璃珠子。地上满是五颜六色的玻璃珠子。我试图抓住那些滚动的珠子,可是,圆圆的玻璃珠子在光滑的地板上滚得到处都是,许多都滚远了,就不见了。。。

我忽然缓过神来,想想,这不正是女人所谓的卵子情结嘛,一个女人一生一共就那么4,5 百颗,每过四个礼拜还会又少了一颗。那么珍贵的东西,当然不能随随便便就给人啦,于是,我们都很认真的拿起一只放大镜,在茫茫人海中寻找那个最棒的男人。就像俺家猪说的:Women are more selective when they are choossing a mate.

可男人就不同啦,因为他们觉得自己拥有足够的资源。从古至今,许多花心男人的脚踏两船,拈花惹草,三妻四妾,等等等等的行为,就是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拥有足够的资本。当然,古人教导我们说,是不可以一棒子打死一船人地,不花心的好男人还是大有人在地。看,我家那只猪就是当中一位啦。

俺家猪曾经对我说:You are the most wonderful thing ever happen in my life. Idont know what the future will be, but I know I love you. Iam so sure of it, if love is anything I can understand,then it's the moment share with you. 我问他:也许将来你会遇上更好的呢? 他说:那也没有办法,(我的心)已经装满了。(好肉麻吧,不过当时我听了还是乱感动的。。。嘿嘿。)

唉。。。这只傻猪,剩下的3百多颗就都给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