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Andre Stander

(2005-02-01 21:13:36) 下一个

吃完晚饭看了一部电影,STANDER,(Based on real story) 故事讲述的是1976 年,有一个年轻的南非白人警察局长Andre Stander,因一次暴乱执行任务时射杀了一个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内心深深的愧疚自责,即而持枪抢劫了一家银行来渲泄自己对当局不平等的制度的反抗。因为警察们忙于镇压贫民区的暴乱,他因而顺利逃脱。有了第一次,Stander 从此开始了他的抢劫生涯。短短时间连抢了26 家银行。后来入狱,结识了Lee和Allan,结成黑帮,越狱后连抢了20家银行,Stander后来逃到了美国,后因无法与家人,妻子相聚,故意犯法,最终被一黑人警察射杀而死。1990 年,他的妻子也自杀身亡。

对我来说,Andre Stander 是一个机智又迷人的Criminal。他相信自己相信的,并有勇气挑战象征权力的Authority。他是个罪犯,但更多的是个英雄。因为他执著,因为他做了我们许多人想却不敢做的事,因为他敢于为正义而挑战权力,因为他的一生,短暂,却像烈火,燃烧的轰轰烈烈。 猪说,Not everybody is fit to live in this system. 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生活在这样的社会。我们都是极Liberal的理想主义者。从小到大,我都是一直Rebeling身边的一切,只是,我没有足够的勇气像Stander那样,挑战权力,直至结束。我很汗颜,面对自己的懦弱,我无言。。。

但是,我相信我所相信的,我会用我的努力,inspire 我的周围。我相信,终有一天,乾坤可以慢慢扭转。终究,人们会明白,we are all connect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