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家的后花园—书友博天下

欢迎兔兔们进入我的后花园!! 兔兔家的后花园别的没有,最丰富的就是茶香,书香,加兔兔们的脚印!!希望各位爱书、好书的兔兔千万不要害羞,快快进入我家的花园,加入这场盛宴吧~~~
正文

张小娴 - 一个把男人写到骨子里去的女作家

(2007-07-17 23:41:32) 下一个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 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张小娴

这是我最爱的一句话 … 也是令我开始注意到这个作品的时候 …
因为经历过,然后了解到,所以感觉透,就懂了 … 你呢 … 懂吗 …



关于张小娴 ——
香港着名言情小说家, 95 年推出第一部长篇小说《面包树上的女人》而走红文坛,是继亦舒之后,香港最受欢迎的言情小说家。
她的信念,她的想法,她的爱好 … 我都爱
特别是她对男人的那种无法言语的感觉从她的文笔中流漏出来 …
一个人,一杯咖啡,一盏灯 … 和她的一部作品
我可以享受那特别的味道
就连她的随笔一句都令我对她佩服不已 …
小小的给大家欣赏一下吧 …

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男人的诺言。
她找寻幸福,然后发现,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


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对方不爱你的话。
爱情本来就是含笑饮毒酒。
牵肠挂肚的日子, 怎会容易过?
我只是终于领悟到, 爱会因为思念而与日俱增 身上一切,看似不经意,却是我苦心经营,希望你快乐。


你说:不如送我一驭雨鞋。
不如,你送我一场春雨。
那么即使我流泪,在雨中,也不容易被你看到。
 

天长日久,我们渐渐明白,爱情也是一种修为。
我们在追逐情爱的岁月里,终于发现,爱情不是两个人或者三个人的事,而是一个人的事。
爱情,是自身的圆满。当你了解爱情,你也了解人生。

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爱情是自我完善的一个阶段,我们经历自己的人生,你爱过别人,被别人爱过,受过伤害,也伤害过别人,欢欣、沮丧、失望、思念、等待、煎熬,然后豁然明白,得失并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长大了,变聪明了,你变得精彩,你的人生从此不一样了。
 

” 在轻松随意的文字下潜藏锐利的锋芒,以特有的率真、强烈的感性和充满灵气的新奇比喻 , 揭示出大都市现代男女爱情关系的种种微妙。对于爱情,作为新一代香港作家的代表,张小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香港 “ 四大才女 ” 之一,擅长描写多彩的爱情小说作家张小娴,她的作品年来均位元踞香港畅销书榜文学类的首位。当香港掀起哈利波特阅读风潮,她新近出版的《 Channel A II :蝴蝶过期居留》亦与世界各地书榜的情况一样,今年亦须让位予哈利波特。


不过 … 我还是爱她的作品爱她的人 …
感受一下小娴的作品
会让你对爱情有不同的味道
而我 … 爱这个味道 …
张小娴作品集分享下载 
http://good.er2er.com/Info.aspx?ID=44

希望你也喜欢她的作品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