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然自得 为你钟情

自在飞花戏梦,无边丝雨人生,紫茶琴心相看,怡然小醉清风。。
个人资料
正文

【怡然小诗】爱的凶手。。

(2008-02-17 16:23:56) 下一个









以为真的是过尽千帆,早已沦为爱的绝缘体

以为今生今世,不会再被感动再被蛊惑

以为这辈子,这辈子就这样了,追求生活的基本需求,别无所求

以为自己很强大,受伤了抹抹眼睛,泪很快就会风干

以为自己真的看穿了,真的想通了,真的就能装成风轻云淡

以为拼命忙绿,忙起来就会忘记,不再想起所有的曾经

当耳边再一次,传来,掠过,飘进这音符,却早已经泪流满面





“当火车开入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从来就没有见过的霓虹.
我打开离别时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无比的思念.

看不见雪的冬天不夜的城市,
我听见有人欢呼有人在哭泣.
早习惯穿梭冲满诱惑的黑夜,
但却无法忘记你的脸.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爱你,
有没有曾在你日记里哭泣.
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我很在意,
在意这座城市的距离. ”






你是谁?
诱惑我坐下,在你的日记里哭泣,

你是谁?
让我又一次动心,投入,狂热,心醉又碎。

你是谁?
让我没完没了地沉醉在爱河的忧郁,无比的思念,

你是谁?
让我又一次沦陷在无止境的充满诱惑的苦恼的夜的黑,

你是谁?
让我又一次很在意,很在意,这城市的距离,这星空的距离,

你是谁?
让我说了真话,假话,胡话,笑话,句句字字挂着泪珠的废话,

你是谁?
让我觉得很傻,以为自己就是主角。末了才知道那只是别人的故事。

你是谁?
让我做了前世,今生,来世,几辈子的梦。醒来早就遍体鳞伤,欲哭无泪。。

你是谁?
你是深情的,温柔的,销魂的,你时时抚摸我的灵魂

你是谁?
你是阴郁的,鬼魅的,颓废的,你狠心让我的世界刮风下雨

你是,你就是那飞扬的,低沉的,放肆的,让我又爱又恨的五线谱!

你,你,你,

你是,你就是那优雅的,高亢的,起伏的旋律!浪漫的。。。温柔的。。。埋葬了我!

你是,你就是爱的凶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猪头山的评论:

这小孩真好玩:))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间客的评论:

音乐有魔力,让人沉迷。。譬如我吧,听伤感的歌,我也会伤感。。。
人间客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恨的五线谱, 赚取了世人多少的眼泪, 加深了世人多少的心伤。 五线谱啊, 五线谱, 我为你痴狂。。。 哈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星星,看了你的留言好伤感啊,还往我的伤口撒盐?朋友都不见了,留下的那个岂不很惨?还是这样吧,忙就别上,空了,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就上来闹腾一下,嘻嘻哈哈的就啥都忘了,好吗?

上次说要捏一个周星驰的帖子给你,也没时间,就这个周末了,做好了,悄悄话告诉你哈。。不要轻言BYEBYE哦,你不在,坛子多冷清啊,谁都别走。。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谢谢小声音MM的鼓励,你可是俺的偶像级人马啊,俺就是没有时间再去学点新东西。。。很喜欢的一首歌,就是太伤感了。。想要感受阳光,还是要去你的博客听歌!!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几天不见你,惶如隔世啊~~~得儿的贴越做越精了。

我打算告别网坛一阵,至少,不那么频繁地去闹腾了。以后,就上你家来找你吧,我的晶晶妹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哇,得儿,你这个帖子做得太棒了,不仅帖子很酷,你的歌,文字都配得很好,相辅相成,很有意境,很有感染力!

得儿的贴真是越做越好了!歌也是我喜欢的!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传真的评论:
哈哈,俺可真是落伍啊,第一次听还是看丁香写的那气球什么的,古董,狂汗。。。
传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那歌词都听出茧子了,有啥他吃的,就是被你的文采给震晕了:)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传真的评论:

没白来吧,超级TOUCHING。。。。当然,不包括俺写滴东东,呵呵
传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邀请我来,非常catch me~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骨西风的评论:

哈,知音就是知音,铁哥们就是铁哥们!
你说的太逗乐了,俺想到这句也挺牛的“20不美,30美,40美在浪尖上,50还要浪打浪。。。”哈哈哈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凶手,凶手!本来就喜欢这歌儿,特有感觉,再让小得你这么一倾情奉献,如此深情的呼唤,喔,真受不了。。。

PS: 小得,你这么年轻就过尽千帆了?“坐爱情的两岸,看青春的流逝”,八十三都还可以恋一恋嘛,爱情不老不是?!呵呵,玩笑玩笑,勿怪勿怪!:))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观沧海的评论:

泡儿好,回来了吗?好高兴看到你,你的到来,令我家光彩照人啊,呵呵。。
多谢表扬,继续努力,倾情奉献ZT,哈哈。。。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陈楚生作词作曲的这首歌真的不错,很“抓”人心,实力派歌手,。。一般我不太听超男超女的东西,竟然也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呵呵。。
笑观沧海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现在的做贴水平一日千里啦!

小得好!!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伤感缠绵的歌曲,配上精美的帖子,深情的文字,相得益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