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偷洒一滴泪

(2007-07-10 13:53:2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歌词大意:

中文大意:
从她那美丽的眼睛里,
一滴泪偷偷流下。
她似乎妒忌那些年轻人,
她们欢笑着从她身旁经过。
见此我心满意足,我别无它求,
爱我,她爱我,我知道她爱我。

这一刻我听到了她的心跳,
它跟我心是那样贴近。
听到了我的叹息,
跟她的合而为一!
我听得到,我听到她心跳,
我愿和她,和她一起叹息!
上苍啊,我已如愿,
我别无它求,
我为我爱死而无憾!


Una furtiva lagrima
negl'occhi suoi spunto
Quelle festose giovani
invidia sembro
Che piu cercando io vo'?
M'ama, Si, M'ama.
Lo vedo.
Un solo istante i palpiti
del suo bel cor sentir!
I miei sospir confondere
per poco a' suoi sospir!
I palpiti sentir,
confondere imiei co' suoi sospir!
Cielo, si puo morir
di piu non chied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