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中国好声音精选:42首精彩歌曲

(2012-09-16 18:12:16) 下一个
提示:因为有很多视频连接,需要等一会儿才能看到,需要比较大的内存空间。如果发生空白页面或者视频画面出现空白,需要重新load,再把页面装载一遍,或者重新打开一次。


平安,我爱你中国

平安:洋葱

平安 & 倪雅丰:不要告别 + Time To Say Goodbye

金池:夜夜夜夜

郑虹:Someone Like You

李代沫:我的歌声里

李代沫 & 郑虹:如果没有你

刘振宇 & 刘悦:暗香

嘉宁组合 & 权振东:冬天来了

嘉宁组合:祈祷,The Prayer

张赫宣:你是我心爱的姑娘 + 无所谓(与杨坤对唱)

张赫宣:你把我灌醉

关喆:领悟

丁丁:爱要坦荡荡


张炜:High 歌




金志文:为爱痴狂




黄勇:春天里



黄勇 & 梁博:北京,北京


张赫宣 & 卓义峰:无言


张炜 & 歌浴森:三天三夜

多亮:小情歌

王琪玮:小情歌


多亮 & 王琪玮:等你爱我


魏语诺:花房姑娘

吉克隽逸:山歌 Ajielu + I Feel Good + 草帽歌

赵露:我是一只小小鸟

歌浴森:征服

丁少华:我要我们在一起

王韵壹:被遗忘的时光

王韵壹 & 赵可:一样的月光

汪洋:天天想你

李行亮:涛声依旧

吴莫愁:美丽的笨女人

袁娅维:弯弯的月亮

邹宏宇,what a wonderful world

邹宏宇,goodbye my love

邹宏宇,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权振东,亲爱的小孩


云杰:天堂 + 鸿雁


戴月: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 里约热内卢 (与杨坤对唱)


戴月: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英子:梦醒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thankssomuch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激分享
家有小美女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我的最爱!谢谢你!
小白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乡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对不起。因为有太多的视频链接,需要比较大的内存空间。如果发生那种情形,需要重新load,再把页面装载一遍,或者重新打开一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何故,点开你的帖子就都给空白了(每一个视频就是一空白然后中间一个大大的圆圈带有惊叹号的标志~)
ekha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最最喜欢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