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爸爸新洗的敞篷车干净又舒服。

(2016-10-02 12:02:44) 下一个

最近天气变化无常,上周末还是90多度的酷暑,这周末就已经是秋风瑟瑟了。本猫一向最会照顾自己,哪儿舒服就到哪儿睡觉,今天太阳高照,爸爸的敞篷车晒得暖融融的,哇,这车顶的床垫干净又舒服,睡上一觉。

 

Panda你别总在我旁边跟着好不好,跟屁虫。。

 

哎呀,麻麻来啦,麻麻看见我在爸爸的车顶上从来不赶我,但是她总要拍下照片抓我的证据发给爸爸看,我还是走人吧,爸爸一向喜欢我的。

 

 

咪咪和Panda向大家问个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