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和J

(2005-01-27 16:24:38) 下一个
N是我以前的同事,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家,早我几届的校友,大我十几岁却无所不谈得好朋友。在上B-school和去银行上班前执导过broadway的演出。可惜才30几岁头顶就光光亮亮了,他却不介意,仔细地留了几根很长很长的头发从一边固定到另一边,显得更成熟资深有趣。他一直没有碰到让他希望结婚共度此生的人,却也悠闲。我们业余创办了舞蹈俱乐部免费教跳拉丁舞。后来我结婚有baby辞职回家当全职妈妈,搬到了别的州去,虽然经常联系却再也没见过面。他也离开投行用几年时间专门投身跳舞,教别人,自己也全世界到处跑,既参加学习班也参加舞蹈节,每到一个地方都打电话给我说买下一班的机票来吧再做他的舞伴,可是我的心思全部放在照顾好儿子和劳工的胃口布置家上了,我跟他说,我在教我的儿子跳舞,你要抓紧啊,生一个女儿做我儿子的舞伴儿。最近收到他的e-mail说很久不跳舞了,并且这么久不工作,账单一点不减,正申请store的工作,应付越堆越高的账单然后再去做他喜欢的事。祝福他顺利开心。 J是另一个同事,非常的英俊帅气,有着最漂亮的笑容。我刚上班一个星期就赶上了他的欢送会,他已经准备好去好莱坞追求当明星的梦想。如果有一天我在荧幕上看到他,我会认得出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