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属于军旗 BY 阳光晓唱

(2009-05-05 08:48:09) 下一个


我心属于军旗
原唱王秀芬
BY 阳光晓唱



我悄悄地告诉军旗

我的生命属于了你

无论是风里雨里

我的真情和你紧紧相依

啊....军旗,走进我的歌里梦里

啊....军旗,我的心永远跟随着你 

我悄悄地告诉军旗

我的青春如此美丽

不论是走过多少岁月

我的真情和你紧紧相依

啊....军旗,永远在我的歌里梦里

啊....军旗,我的心永远属于着你

我悄悄地告诉军旗

我的青春如此美丽

不论是走过多少岁月

我的心永远属于着你

属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