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光泪/by 阳光

(2007-08-20 08:40:29) 下一个
月光泪
原唱:马秋华
BY 阳光小唱
人说月光如水,我看月光似泪
每当我仰望明月每当我仰望明月
总是眼含热泪,啊,月光下的故乡
月光下的故乡
那里有我的妈妈
那里有我的妈妈
还有一束丹桂
桂花悠悠飘香,夜夜牵我梦回
我思念的故乡我思念的故乡
只能梦中相会,啊,月光下的故乡
月光下的故乡
那里有我的妈妈,那里有我的妈妈
妈妈,还有一束丹桂
人说月光如水,我看月光似泪
人说月光如水,我看月光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唱的太好了。令人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