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森林铁路的月台上 by 阳光小唱

(2008-04-30 08:23:45) 下一个


森林铁路的月台上
原唱 杨洪基
BY 阳光小唱

林海绿茫茫,铁轨闪银光.
晚风送来松果香,姑娘在送我,
奔向新林场,双双站在月台上.
头巾轻轻扬,飘在我身旁,
给我爱情,给我力量.
她的一颗心,好象明月亮,
光芒照在我身上.
她有多少话,一句也不讲,
悄悄给我理工装,
眼睛在叮咛,眼睛在希望,
情意深深留在我心上.
火车隆隆响,车轮在歌唱.
再见再见好姑娘.
从今分别后,你我怎能忘.
森林铁路的月台上.
从今分别后,你我怎能忘.
森林铁路的月台上.
从今分别后,你我怎能忘.
森林铁路的月台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阳光小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来听歌! 是用MIXER接在计算机上唱录的。杂音很大。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声音很好听!这就是你用OK机唱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