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江山如此多情 by 阳光小唱

(2008-02-22 08:46:36) 下一个

江山如此多情
作词:樊孝斌 作曲:刘 聪
BY 阳光小唱



有了你百倍精神,有了你苦也甘心,
所以风雨中相依,你是那样的亲,那样的亲。
我愿意付出真心,我愿意汗水流尽,
因为在你的怀里,我是幸福的人。

有了你百倍精神,有了你苦也甘心,
所以风雨中相依,你是那样的亲,那样的亲。
我愿意付出真心,我愿意汗水流尽,
因为在你的怀里,我是幸福的人。

月光如水甜得叫人不醒,温暖如火流遍全身。
你的江山如此多情,闭上眼睛梦就会来临,
好山好水捧着我的青春,今世不变爱你的心,
今世不变爱你的心,今世不变爱你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