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师恩如歌-BY阳光小唱

(2007-09-11 08:12:49) 下一个


师恩如歌

BY 阳光小唱








世界上谁的孩子最多最多,

美好的心灵象烛光一样闪烁,

世界上谁的乳汁最多最多,

那闪光的智慧象星辰一样不落。

我的老师妈妈啊老师妈妈,

师恩如海母爱如歌。

假如把你比做绿色的春雨,

我就是你嫩发的幼芽一颗。

假如把你比做坚韧的毛竹,

我就是你啊是你滋润的鲜花一朵。

 

世界上谁的奉献最多最多,

不老的童心象烛光一样热火,

世界上谁的希望最多最多,

那温馨的祝愿象星辰一样执著。

我的老师妈妈啊老师妈妈,

师恩如海母爱如歌。

假如把你比做灿烂的阳光,

我就是你沐浴的大树一棵。

假如把你比做奔腾的江河,

我就是你啊是你捧起的浪花一朵。

假如把你比做奔腾的江河,

我就是你啊是你捧起的浪花一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