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天地间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天的感觉

(2009-09-20 12:38:05) 下一个
今年密城的初秋有点不同寻常,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都是阳光灿烂,天高气爽,温暖宜人,让我想起多年前珞珈山下那些个相似的金秋时节和浪漫情怀。忙得没有时间写新东西,就将从前写的小诗抄来凑数。


我该怎样赞美你,我的秋天
明净的天空
清醇的气息
我的心在你的光华里忘情地游荡
想呼喊,想欢跳
想一头扎进你的怀里
让满脸的热泪侵透你的衣裳

一曲轻柔的乐声常使我身心震颤
秋风吹落红叶漫天飞舞
我当它是活泼的精灵飘临人间
湖水碧蓝,波光荡漾
梦幻的天使在头上飞来飞去
我不知怎样描绘你
我深爱的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