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天地间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加州之行

(2007-08-21 15:15:52) 下一个
 
去了趟加州,就象回了趟中国!大街上熙熙攘攘,到处都可以见到中国人,吃的是地道的中国菜,说的是不带洋腔的中国话,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中国的味道,难怪我看到朋友的邻居是美国人时感到很吃惊,也难怪他们一声召唤,就在硅谷方圆不到十里的地方召来一批武大校友相聚。

大洋的那一边就是中国, 这只小小的海鸟哪里明白我的乡愁!

遥望神州


Ghost Tree - 它立在这儿有几万年了吧!

忘了它叫什么,听说是加州的特产。

斯坦福大学的建筑真美!

金碧辉煌的教堂


差点忘了我是去加州开会的,会 议名曰MEDINFO 2004,第11届国际医学信息学(Medical Informatics)大会,今年由美国医学信息学学会(AMIA)在旧金山举办,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3000人参加。

开幕式上的歌舞表演


我们的POSTER引起与会者很大兴趣,老板很高兴,但没说要给我马上加薪。

还是抽空去逛街吧!这是Ferry Building

从这儿能看到海湾大桥

中国城 - 直把他乡作故乡

这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不管在哪里,愿花好月圆,平安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ooops2 回复 悄悄话 MangRenMoXiang. Chinatown in SF or one place in Bay area=Californi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