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第一次, 就这样让葡萄牙挂了

(2010-06-15 08:59:21) 下一个





今天看球, 一看就来气。 就连羊比人多小新西兰也进世界杯决赛了, 一边感叹中国队真是提不起来, 一边对这个曾经放水, 让中国队本来出了线,又缩回来的国家特别没好感。 就不太想看新西兰的比赛, 想想下一场的葡萄牙, 虽然那个c罗爱假摔, 就这假摔上次世界杯差点把俺气背过气,但总觉得今天这场球C罗还是应该给点面子, 拿下科特迪瓦滴, 一想到这些, 顿时来点兴趣, 想着是不应该赌一把, 于是上网查了一下赔率, 奶奶熊@-=@ 这赌的花样真多, 什么都有甚是搞不太懂, 还是买输赢简单点。 有了想法就揣上钱包, 又打电话给小弟问小弟买不买, 小弟一丛勇就上道儿,把他也捎上了, 明天一起算账。

       到了投注站, 又傻眼了, 从来灭有买个赌球,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呀,  这球的投注票闷复杂了, 生怕投错。 问旁边一个老赌鬼, 这老赌鬼还不错, 一看我投葡萄牙就热情教我画票我问他买什么, 他说他买和, 我说和的赔率虽然大, 但我就得葡萄牙赢面大, 他虽然也同意我, 但说昨天意大利让他吃了“不少苦”。我画好票去排队, 他还在那里研究。等我排队到我, 刚把我的卖完, 他从旁边把钱递过来让我帮他买一张, 等我买完, 问他到底买了什么? 他果真买了和球, 还说想借借我的手气。

完了, 现在终场哨响, 挂了, 买葡萄牙赢 ,我的手气真的被他借走了


注意

小赌怡情小赌怡情, 赌博要谨慎, 最好不输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