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有病(TM)

你说他有病, 他说你有病, 其实都没病, 之缘吾有病, 我是任有病。
个人资料
正文

【最悲惨的一天】我的银行帐户被美国政府没收了

(2007-07-10 19:10:58) 下一个
今天终于找到俺的帐户了,一查吓一跳, 俺帐户被充公了。 现在移送到加州政府Bureau of uncliamed Porperty了, 要拿出来, 要等很长时间不说, 还要交一笔罚款, 这下亏大了!!!!!

早些年前到美国来玩, 为了留个纪念, 顺手就开了一个美国银行户头, 当时留的是美国同学的地址。 没等到拿到俺的正式ATM卡, 俺就离开美国了。后来同学毕业也离开了, 家也搬了几次, 俺的ATM 卡也就不知道寄到哪里去了。本来银行还给我国内的地址寄帐单。 后来俺也搬家了。就再也找不到俺的银行了。 在后来, 想开一个online banking 以便能control俺的户口, 可它总要俺SSN number,俺没有。然后又打电话, 又发Email 没有结果。 心想就留着吃利息吧。

时间一晃7。8年了, 这次终于又回来了。 心想一定要搞个online banking 户口。 先用手里的临时ATM
卡, 开户口时先给我用的。 ATMmachine 说 过期了, 无效。 只有给银行打电话了。 打1800--XXX,一问什么事, 我刚说online banking, 话还没说完, 就给我我转到online banking部门了。online banking部门一问我是要查账户, 问俺哪里开的, 俺说加州, 这下又把俺转到加州了。加州分行说查不到俺帐户, 好好的, 为什么查不到, 反复重复俺的名字拼写, 帐号密码。 还是查不到。 最后告诉我到加州政府Bureau of uncliamed Porperty 局去查, 已达电话, 星期六, 天不办公。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一, 上班银行帐户忘带了, 下班打过去, 人家也下班了。心里这个着急呀, 网上一查, 有网上email, 就填了填了, 将情况发过去。 早上一看email, 还是让打电话, 或自己网上search。 自己search一圈, 还是没有,只好再打电话, 自动留言让等, 等了好几分钟, 还是没人, 只好打不是免费的哪个号码( 长途呀), 心想老板 骂就随他去了。 通了, 报上名字, 拼写, 还是没查到。 一狠心又打到加州开户行, 又是一阵儿等待, 回答还是同样的, 查无此号!!!! crazy ? 俺的钱呢?中午越想越不是滋味, 辛辛苦苦的钱就这样没了。 一想要不再到local的银行试试。 上网google一把local银行的地址, 一看不远, 吃了午饭就去了。 一进门, 正在我四下张望时, 一个gg过来了, 问过有什么事? 我说我的户口找不着了, 他便拿我的卡到柜台机器上一查, 没找到, 于是叫我坐下等personalbanker的服务。 还好没等多久, banker美眉把俺叫进去了。 一问, 俺说俺的户口查不着,她一看说, 哦没加州开的, 加州系统就是和我们这里连接不好, 原不愿意把加州的cancel了, 在这着儿重新办一个, 俺一个劲的点头说 ,好好好, 关键先把俺帐户找到, 把钱传过来, 美眉说那当然, 结果如前, 一阵大打敲电脑, 没有, 又打回加州开户行, 结果还是个没。 于是banker美眉双手一摊,说没办法了, 我急忙说哪咋办呢? 她又叫我打加州政府的电话, 我说打过了没有。 她说哪她真的没法了。 没办法的办法, 我说您能再帮我打一下Bureau of uncliamed Porperty吗, 这位美眉真是nice, 帮我拨号, 电话通了, 她要把电话给我, 俺连忙摆手, 说还是你来,你来, 你的国语好。 美眉于是报上俺的名字, 突然她说找到了, 在Bureau of uncliamed Porperty里。 要我的的地址, 我;连忙在纸上写下俺的地址给她, 她把地址念了。 电话挂了, 说你可以回家等了, 3-6个月, 加州会给你寄个claim的表, 我说然后呢, 她说那不是她的工作, 我说是是是。。。。万分感谢的出来了。
回到office, 网上再一搜, NND, 俺自己也搜到俺的帐户信息了, 上网下载claim 表格, 也不用等它寄了, 明天复印了护照, 准备寄出去。 不知又要等多久??

表格下有几行小子:
Due to the success of the Controller's Internet site, this office has received thousands of claims. Please do not contact this office to inquire about your claim's status unless it has been over 180 days since it was filed. Such calls will only delay payments.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这个网址很有用的 http://scoweb.sco.ca.gov/UCP/
查查看有没有你的财产在里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