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要太幸福2

(2004-10-27 18:05:25) 下一个
二 高考结束后,我在校园碰到慧,她说她报了医学院,要去湖南。她说其实她不想报的,但是家里人却一定要让她学医。后来实践证明,她的确是一个好的医生。 骁考的特别不好,没学校上,她好象高考后一直都没再来学校,我打电话到她家里,她说她家里人说了,要让她再复读一年。 我考了一个不是很理想的学校,但是不想再在那个地方呆下去了,所以也就准备去上学了。 我们三个女孩就象三个不同目的地的小鸟,在共同的旅途中偶尔在一起前进了一段时间,相互告别,留下自己的悲欢之后又都开始了各自的旅途。原本以为,我们会象大多数同学一样,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一起前进了,但是,上帝太眷爱我们了,五年后,命运又在另一个地点让我们汇合到了一起。 骁经过一年的复读之后,也考上了我所在城市的另一所大学,每个双休日,我们俩都会从城市的一角坐一个多小时的公车到另一个地点去找对方。一个星期五,骁来找我时我们班正在室外上一堂舞蹈课,骁站在一棵树下等我下课,引起我们班男生的一阵骚乱,骁高挑的身材,走到什么地方回头率都很高。下课以后,我们班几个男生主动要请我和骁吃饭,哈哈,我又一次因为骁占了便宜,由于是我的同学,骁也不好意思拒绝,况且我和那几个男生还是哥们,吃饭期间,大家都拿我们班的方来开玩笑,因为他和骁同样是回簇,大家看来,再合适不过了,方长得很帅,基本上是我们班最帅的男生,我知道我们宿舍有女生喜欢他,但是方很内向,平时也不见他说话,所以,当大家开玩笑时,方和骁的脸都红红的。没想到第二天,方和班里的另一男生便邀我和骁去附近春游,我和他们都是哥们,所以方和那个男生都私下让我不管怎么样都要让骁一起去,后来骁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和我们一起去玩,那一天,我们玩的很高兴,骁和他们也很孰了,不久之后,我知道方成功了,骁决定和他做朋友,我一直很高兴他们俩个人在一起,因为这样我和骁就不仅仅是同学关系了,我现在仍记得那一年的夏天,方为了骁所做的一切,方为了送骁一束花,早上6:00就在花店等;还有方和骁生气后拉着我去学校附近的小店喝的烂醉。骁幸福的为方织围巾,后来我都嫉妒了,说骁重色轻友。看着方和骁成为恋人,我觉得他们好幸福,我不至一次的对骁说,等你们结婚了,我会送你一份很特别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