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呵呵,刚看到的,挺能写的嘛

(2008-06-15 23:32:00) 下一个
* 余?/font> - ydzxtbtjzyz[3](2008-06-15 23:28:07)
内容: 压电中心

压电中心


  吃完晚饭,我剔着牙半依在沙发上养神。老婆在梳妆台前优雅的扣着脚丫子,瞟我一眼,道:
“我说,今天可星期六了啊。”我猛的打了个抖,知道老婆在提醒我今天是交公粮的日子,她这是在
向我催逼功课。我苦着脸摸了摸腰,以哀求的口气轻轻道:“今天实在太累了,今天就免了吧。”老
婆听了,本来很黄的脸突然更黄了,不耐烦的使劲搓了几搓,手指一弹,一团白色的东西飞出窗外,
然后以不容分辩的口气强硬道:“不行。想偷懒不做功课啊,门都没有我跟你说。”在那一刹那,我
的身体矮了许多。

    我脱光衣服,掏出作业本,努力的奋斗起来,但是面对几十年如一日天天在一起的黄脸婆,
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咯,关键时候文思呆滞,作业卡壳,老婆死掐我几下,鼓励的用力喊:“卡摸,
贝贝,卡摸,贝贝。”我把眼睛一闭,在头脑中努力的勾画着范冰冰完美的身体弧线,在最后关头,
终于神情飘逸,下笔疾书,尤如神助,功课顺利完成。

    交完公粮,我点燃一支烟,深深的吸了几口,老婆靠在我胸口,心满意足的摸着我粗黑的胸
毛,我问:今天这个作业我做得还行吧!给我打几分?老婆骄羞的白我一眼:95分吧。

    我目光忧郁的望着远方,没有看见快乐的背影。
    
    月底,我推开一家RICHMOND一家按摩中心的门,一阵香气扑鼻子而来。几个收粮的姐姐正在
打麻将,看见我进来,便问道:干什么?我干咳了一下,低声道:“来交余粮。”一个年纪比较大的
姐姐用鼻子哼了一声,客气道:“先坐一下,喝杯茶,我们打完这把啊。”我感激的点点头,一阵温
暖流过心田,这些收粮姐姐的服务态度真是好啊!

    我自己倒了杯开水,坐在沙发上四处张望,突然听到有一个姐姐问:“是个小鸡鸡,谁有兴
趣要啊?”我以为是说我,不由的有些自卑起来,但仔细一看,原来她手中拿的是一索,不由又暗暗
松了一口气。

    她们打完牌,一字排开让我随便挑,于是我挑了一个比较小的叫小桃的姐姐来服务。因为其
他的姐姐虽然比她漂亮,但是因为干收粮工作的时间久了,难免会有些不良习惯,我就发现,她们的
裤带都比小桃的松多了。

    小桃嚼着口香糖,轻蔑的看了我一眼,戏谑道:“我靠,你的目光也太忧郁了吧?”我低着
头说:“习惯,这是习惯。”小桃歪着头,又说:“你都秃了,还有余粮可交?”我呵呵傻笑道:
“老而不僵,一夜到天光吗!”小桃无所谓的撇撇嘴唇,边解口袋边问:“你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最
好现在说出来啊。”我有些不好意思,问她:你知道武藤兰吗?小桃点点头,我说那你学她,收粮的
时候要叫‘呀吗锝、伊锝、伊锝’。小桃说这好办,不过得加50块。我心疼的点点头。

    收完我的余粮,小桃点着钞票问我:“大哥,对我的服务还满意不?”我点点头道:满意是
满意,就是你叫‘呀吗锝’的时候口音不是很标准。小桃打我一下,撒骄道:大哥耶,一回生二回熟
吗,下次我一定会标准的,欢迎下次再来交粮啊。

    我目光忧郁的望着远方,依旧没有看见快乐的背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