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美刻

就用美的点,穿成线,连成面,就是每时每刻的追求
正文

戒了爱情的日子 3

(2008-02-04 20:34:25) 下一个

李冰签收了这束娇艳欲滴的鲜花,这还真是第一次,怒放的粉百合在柔白的丝网映衬下,美的让人屏住呼吸。李冰咬着嘴唇含笑出神,哈,好大的桃花?,肯定是梁子,还真是入乡随俗了,李冰想起香港地铁里看到的那些捧着鲜花的幸福女孩, 自己竟然也是其中的一个了。

可是花里没有卡片,什么都没有,梁子并不想让人知道?本来也是只要她知道就够了。

电脑里跳出一个公司里的对话框,WILLS 跟她打招呼,李冰知道顶头上司开始抓人干活了。

赶紧搭话,“需要我做什么?谢谢”

“做筹备组的一员,我的助手,主要是准备发布会的资料”

“没问题”

梁子的电话,李冰顾不上再说工作,赶紧接起来,“喂,我有好消息”李冰和乔梁都抢着说,俩个人笑弯了腰,

“你先说,”

“你先”

“你先嘛~~”

“我马上要到机场了送你先上飞机, 明天到上海有个合同要签,后天就回D城去跟你报道”梁子一连串的把刚刚安排好的行程跟李冰一股脑的倒出来。

“啊,这下我没什么好消息了,”

李冰感觉像坐过山车,从高兴的巅峰到难过的低谷只要一秒钟的落差,心里搅动的有些受不住

“我要在香港再呆2个星期,本来以为会~~”忍住的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怎么会这样”,乔梁懊恼不已,可是上海的事安排了不可以随便改动,回家本来是要跟孟小倩先摊牌然后可以再带李冰去见父母。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谢谢你的花”李冰有些无可奈何的问

“什么花?”乔梁诧异的问

“粉色百合,好美”要不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是负数,平时的冰雪聪明的她肯定不会错过这个问题。

“我明天从上海回来”乔梁马上作出决定,让孟小倩飞来香港说事吧。情况复杂的有些失去控制。

“明天!?太好了,我~~~现在开始想你,一直到你回来~~”李冰声音小的自己都听不清

“等我,我也想你”乔梁心情矛盾万分不舍的挂掉电话。


工作的时候,WILLS 是真的一丝不苟,李冰一天下来,围着他的指挥棒转,又是写公司介绍,又是发邀请的,没留神已经是傍晚,

在没剩几个人的办公室,WILLS 随意的拎着西装搭在肩膀,敲敲李冰的桌子,“为了庆祝第一天的合作愉快,并显示香港人的好客,特意定好海鲜一桌,请李小姐赏脸”

李冰赶紧收拾好工作台子,这几天也都是公司安排吃这吃那的,跟上WILLS 就走。

出了公司大楼,门口很近就是几个专门的停车预留的位置,WILLS 打开一辆黑色宝马Z4的前车门,李冰说声谢谢就坐了进去。

“你可是我见过的最不啰嗦,最好约的女孩”WILLS 坐上驾驶座位,乐呵呵的调侃。
“啊,我下回一定改”李冰脸红了,心里一下子觉得这好像真不是国内的顶头上司经常请加班一大帮人吃饭那样。
“NO,NO,别误会,我这是纯恭维,讨厌透了女孩子不会直说话,让人猜谜语的了”
“。。。。。。”即来之则安之了,李冰没说什么只是点头表示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