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时美刻

就用美的点,穿成线,连成面,就是每时每刻的追求
正文

戒了爱情的日子 2

(2008-01-06 19:14:11) 下一个
黑暗里,梁子用手拢着手臂上的漆黑瀑布,柔声低低的问

“水豆?”

“嗯?”

“你好吗?”

“恩”怀里的人羞涩的拱拱身体,肌肤靠得更严丝合缝

“18岁就想要娶你,知道嘛,吻你又不能要你的感觉差点让我疯掉”

“你不是一样不辞而别了”李冰悠悠的说,怎么会不在意。

“那时候还是太小了,任由爸妈安排”

“我也是,那时候香港就象海市蜃楼,远的让人怀疑存不存在。”李冰浅浅的叹息一声,“明天我们又会隔那么远了。"  

“这次不一样了,我们的翅膀都长硬了,还怕这点儿距离”乔梁搂紧臂弯里纤细的肩膀,安慰李冰和自己。“可是我让孟小倩给你留通信地址了,你根本都没给我写一个字。”

“怎么会,因为她是你的邻居,我还跟她打听过你的联络方式,她说,你的父母好神秘,谁都没说,就送你去了”李冰纳闷的说

乔梁倒吸一口凉气,他知道,孟小倩,他的现在进行式的未婚妻,还有整100天就要把胜利的小红旗插上他的这块阵地的女人,今天早上还电话慰问过他,让他珍惜还有100天的自由,让他郁闷的喘不上气,可是她搅动的这个结婚的涡流,强烈席卷自己的世界。从父母,亲戚,到同学,朋友,孟小倩可算是用尽了心思,如果没有上天安排的这次跟水豆的重遇,乔梁也就很可能随波逐流了,从早上到现在,自己的心情变化是翻天覆地。阵地保卫战才刚刚吹起了号角,可他现在没心运筹帷幄,全力要攻占的只有身边可以把身心具融化的温柔之地.
 
第二天一早,乔梁送李冰回宾馆,带上她的行李箱到公司等司机送她去机场, 李冰的泪水终于没能忍住,女人是水做的,乔梁一手开车一手捧着她的脸擦眼泪,西装袖子都湿了。
“水豆,我3天之内回去看你, 几个小时的飞机而已”乔梁安慰她,心里也是千般不舍。
暗暗的想办法怎么能不再让身边的人流眼泪,一定要在不知不觉间搞定那个计谋多端的小人。

擦干眼泪的李冰一进公司,就感觉气氛有些不对,市场部的俩个一胖一瘦俩个大妈同事看她进来赶紧尴尬的笑笑,收住了热烈讨论的问题,李冰回了一个问候,心虚的以为大家是不是在说自己昨晚的轻浮。眼睛是不是能看出端倪,挂上工作的冷面,打开电脑,公司的人事处一封邮件跳了出来,

大意就是,由于工作需要,总部决定李冰继续留港15天,帮助筹备年初的亚洲客户招待会。WILLS 是那个招待会的总监,李冰一直觉得公司虽然 不小,可工作的条理化并不好,有时朝令夕改的让人无所适从,可这次竞是意外惊喜。李冰几乎高兴的喊出声来,赶紧去洗手间让自己释放调整一下。

没想到,却意外的听到那俩个大妈也到洗手间说8卦,虽然是粤语,李冰也明白了9

“大陆妹好厉害呀,这才几天就搞定了老板要留香港了”

“人靓就行了,看着不多话,可一脸的桃花”

“老板前次在上海的二奶搞不定,请老板娘出面才解决的,之后几年都没有了,这次竟然明目张胆了”

“谁知道,老板怕老婆是出名的,老板娘也是算贤惠了,一般人谁有这个肚量,听说老板娘可是跟老板一起打天下的。。。。。。。。。”

俩个人嚼着舌头出了洗手间。

隔间的一角,李冰连眉头也没皱一下,这没影的流言比起重逢乔梁的大事根本不算什么的,检查仔细,确定没人,李冰给妈妈打通了电话

"妈,我可能还要推迟俩个星期回家,是,公司有展会要用我做翻译”

“好,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你放心”

“嗯,。。。。。。”

“妈,。。。。。”

“我碰上梁子了,啊,就是那个常来我们家的高中同学”

“妈,哪儿跟哪儿呀,哪有桃花终于要开了,你要注意身体,千万别犯病,有事给我电话”

匆匆收线,李冰暗暗的嘟囔,大冬天的,怎么都在说桃花。李冰绯红着脸走回办公室。


还没坐下,一个送花公司的小弟就捧着一大束粉红的百合问那个胖同事,

“请问李冰小姐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