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给妈妈的话

(2009-05-10 17:59:11) 下一个


母亲节的心语/飘侠

妈妈,是我生命中最亲切的词,呼唤妈妈,是我心中最真切的声音!因为我相信,我的每一次呼唤,您都能够听见的,无伦多么遥远的地方,无论多么艰难的处境里,妈妈!只有妈妈您能听见我的呼声,也只有妈妈您给予我无私的爱和帮助!

无论我们长多大,在妈妈面前,永远都是孩子,您慈祥的目光,让我觉得那样的温暖!在妈妈的怀抱里,孩子是最幸福的,没有了妈妈,世界会很冷酷很淡漠,没有了妈妈,眼泪会陪伴我们一辈子。。。

多少时候,心底里最深的秘密,都不想给妈妈保密,因为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妈妈也是最相信我的人,在妈妈面前,我不愿撒谎,在妈妈面前,我觉得世界很真实,没有欺骗,也不要欺骗!

在我心里,妈妈是最美的人,您的目光温柔,美丽,慈悲,像春风,又像细雨,把美丽和温情洒到我们的心上!妈妈的美,不仅仅是您那永远甜美的声音,柔和,温暖,贴心和永恒!妈妈的美,更是那留在我们心中的倩影,像刀一样刻在我们脑海中的娇柔,温馨,关怀和支持!

想念妈妈,是伴随我一生一世的情怀,热爱妈妈,是我此生此世的心愿,多想每天都能看看妈妈的身影!多想每时每刻都能听到妈妈的声音!母亲节!是我们想最大声呼喊的一天:妈妈,永远爱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写给妈妈温馨的心语.....感动!!!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永远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好文!
妈妈一定会听到你的呼唤, 世上只有妈妈好!
问好飘侠!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哈~~静儿闪得快~
侠兄, 不小心发现你的另一个窝,本来想贺你的新家的, 但那边没有注册, 我就在这里问好你了啊~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谢谢静儿指点!文章写的很丛忙,收尾很仓促。
虚心接受你的善意批评,这么多错别字,说什么也没有可以原谅的理由!甘心受罚。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飘哥好温馨的小文,不过,请恕妹子冒昧::)

其中笔误不少啊,如下:

坚难----艰难
泠酷----冷酷
秘谜----秘密
痛爱----疼爱
骄柔----娇柔
一生一诗----一生一世

不好意思,罚诗一首,两天内交来,嘻嘻,俺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