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琼瑶电影电视剧歌曲视频-1

(2008-06-15 02:08:09) 下一个

1. 一帘幽梦

词:琼瑶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  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帘幽梦




2. 我是一片云

词:琼瑶

我是一片云,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
暮送夕阳下.
我是一片云;
自在又潇洒,
身随魂梦飞,
它来去无牵挂.




3. 月朦胧鸟朦胧

词:琼瑶

月朦胧鸟朦胧
萤火照夜空
山朦胧树朦胧
秋虫在呢哝
花朦胧夜朦胧
晚风叩帘拢
灯朦胧人朦胧
但愿同入梦

月朦胧鸟朦胧
萤火照夜空
山朦胧树朦胧
秋虫在呢哝
花朦胧夜朦胧
晚风叩帘拢
灯朦胧人朦胧
但愿同入梦



4. 一颗红豆

词:琼瑶

我有一颗红豆 带着相思几斗
愿付晚风吹去 啊吹给伊人心头
我有一颗红豆 小
玲珑剔透
愿付月光送去 送给伊人收留
我有一颗红豆 带着诗情万首
愿付夜莺衔
衔给伊人相守
我有一颗红豆 伴我灯残更漏
几番欲寄还留 此情伊人知否



5. 却上心头

词:琼瑶

天也悠悠 地也悠悠
天地无边无尽头
魂也悠悠 梦也悠悠
魂牵梦萦何时休

几度回首 几度凝眸
几度相思几度愁
说也含羞 诉也含羞
望断天涯何时休

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
啊....
才下眉头 却上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来听,经典的东西能长存。。。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美丽的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