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永远不说再见!(Hayley Westenra 歌曲欣赏)

(2008-03-06 12:45:13) 下一个


假如我能够恒久的握住这个时刻
将记忆翻回到我的书页中
在另一个时空和地点
我们就永远不说再见

假如我能够找出美丽的诗句
我就不会在凝视你的眼神中
词语苍白把爱深埋
我们就永远不说再见

假如我能够让月亮不再升起
白天就再也不会成为黑夜
从此就没有寒夜叫我孤单
我们将永远不说再见

我希望我们的美梦可以冻结
那样我们的心就不会
在那相互放手的时刻
流着泪慢慢破碎......

假如我能够恒久的握住这个时刻
绘出一幅完美的微笑
于是,我们的故事就会天长地久
我们将永远不说再见!

(飘侠诗译)

"Never Say Goodbye"(Hayley Westenra 歌曲欣赏)

If I could take this moment forever
Turn the pages of my mind
To another place and time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If I could find the words I would speak them
Then I wouldn't be tongue-tied
When I looked into your eyes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If I could stop the moon ever rising
Day would not become the night
Wouldn't feel this cold inside
And we'd never say goodbye

I wish that our dreams were frozen
Then our hearts would not be broken
When we let each other go...

If I could steal this moment forever
Paint a picture-perfect smile
So our story stayed alive
We would never say good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好玩常听她的歌!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Hayley 声音和她的歌,又是一首美译诗!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飞飞,

一直喜欢海莉的歌和成长的经历。。。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回答: 永远不说再见!(Hayley Westenra 歌曲欣赏)

让人爱着、痛着、恨着、念着……

却又拿你老飘没办法~~~~~~~~

是你让人领悟到高不可攀的感觉,真无奈。

嘻嘻……问好飘侠!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WOW,飘侠译得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