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尽的爱-纯纯的心音三首

(2008-03-21 10:10:31) 下一个


如果
你的情如莲那样纯净轻盈
我宁可遗弃前尘
用我火热的心
去揭开你那款款深情的
面纱
  
如果
你的心如北极冰川
我情愿用这
无尽的爱和一生的热情
把你融化
直到你心痛心动
  
亲爱的
寂寞与残忍
不是我给你的承诺
在这个
这个燃烧的
笑迎风雪的爱恋中
只有对你永恒不变的誓言
  
亲爱的
你就是我永远的迷
为了这个迷
把你捧在我的手心里当做宝
害怕你立刻消失
并轻轻的对你说你就是我的美丽的梦
千年等待的神话
  
如果
上天安排一切可以再重来
我情愿
情愿还和你一起走过
陪你去看那深夜里的星光
一起回想今朝的晨曦与落霞
  
如果
往日的时光能够重演
我依旧
依旧愿意回到与你开始
相遇的那一刻
我再会用原来的情话对你多一次
直到你的脸变红
直到你不害羞在听到这些话
  
亲爱的
陪我谈一次恋爱吧
好把生命中不曾拥有的遗憾
让它完美
爱情,诗里梦里的天堂
即使在飘零的日子里把你想念
  
亲爱的
此刻真想把自己的灵魂与躯体分开
好让灵魂飘到你的身旁
陪你度过一个个不眠的夜
陪你度过一个个完美的夜

(诗作者:刘涵笑)





珍藏你的爱

当雪花飘落的时候
我把冬天的寒冷珍藏
当春风吹起的时候
我把柳树的绿色珍藏
当你冰凉的小手抚摩我的时候
我知道
我应该把你的爱珍藏
  
雪花纷飞
春雨迷蒙
踏出多少个足印
才能和你并肩同行
走一路的泥泞
也追赶不上日出的光芒
那就停下脚来
任雪花在脸上化做春雨流淌
  
就从此让我握住你的双眸
共同在那温暖的流星河里荡漾
我知道有一天
你将踏霜寻找红叶
那就让我把你的爱珍藏

(诗作者:浩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点评,喜欢!

这些都是经典曲目

第一首是爱尔兰男生组合Boyzone的《No matter》;
第二首是美国乡村歌曲名星Faith Hill的《Breathe》;
第三首是加拿大乡村歌曲名星Shania Twain的成名曲《From This Moment》。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所有的歌,都是谁唱的?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好多遍,心醉得天涯海角飘呀飘。。。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唯美心音~~美赞!心灵的乐章~~爱的美卷。。。

祝飘侠复活节~~周末快乐!^_^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无尽的爱,醉人心田,真好听,陶醉~~~

祝大侠节日愉快!
ice3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好诗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