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守侯你心灵的港湾

(2008-02-04 17:41:23) 下一个


青春是你的天赋
美丽使我的神往

你是浪花我是海潮
追赶你投入那幸福的沙滩
鱼儿们笑我痴狂
天上不见了那皎洁的月亮
那是我盗作娶你的嫁妆
我想把灵魂附在你身上
将永久守侯在你心灵的港湾 ……
天依然那么净,
点着些许淡淡的白云;
风依然那么清,
飘过几缕轻盈的柳絮。
伊人如故,
如雪如兰如冰露,
秋水无痕,
若即若离若有情
冬去春来,
易逝的容颜仍留下岁月的足迹;
沧海桑田, 无言的等待已升华轮回的意义。

一花一木一世界,
一情一心一万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好玩喜欢~~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是我的天赋
美丽使你的神往

一花一木一世界,
一情一心一万年.

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