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日情怀(原创)

(2008-02-22 17:12:01) 下一个


时光飞逝而过
似踏雪飞痕 又似春华如烟
唯有这情怀难释
落在心底里的痛澈
让我独品月下的苦涩

伤感如斯的夜
用泪花堆起的记忆碎片
将我和孤独侵染
象一叶噙满泪珠的落花
漫舞向枫林的深处 …

无法停止思念
往日的美丽和彩虹
回忆竟是如此的痛苦
平静的神色下波涛汹涌
想呼吸又疼痛!

我曾扮做一颗松树
昂然挺立在峭壁
坚守着那份骄傲
无奈,每个凄泠的夜晚
还是哭泣的梦见了你 !

我曾梦成了一只小鸟
自由的飞翱在天空
决心抛弃那悠悠红尘
可是,穿越云层的寒流
让我依然难舍你温柔的双手!

无尽的情怀
伤逝的昨日
只想时光倒流
再释难舍的爱 ...

飘侠 2-22-2008

(感谢网友Lili的绝美钢琴曲 Free as a bir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雨点儿祝福,

感动!!
xiaoyudian 回复 悄悄话 飘侠:对不起,来晚了.写的真好.希望你展望未来,你那么有才,一定会碰到一个心仪的美妹的.祝福你!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网情的点评,鼓励和安慰!感动的紧!!!

希望这首诗能够体现出卡琳所言的《朦胧中的凄美》。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诗情并茂~~朦胧中的凄美。。。
韵萦心池
爱并忧切
思并快乐
祝好啊!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无尽的情怀
伤逝的昨日
不想时光倒流
只想梦求明天的爱 ...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真情的流露,令人感动!珍惜往日,放眼未来!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图、乐的搭配,孕育着生机与希望。。。“昨日情怀”,忧伤疼痛却也美好,就留在记忆中吧。。。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林妹妹,

你讲的对!珍昔往日,梦想未来~~!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展望未来,
只要心中有爱
生活依然会
弹奏出天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