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父亲(原创)

(2007-07-03 00:14:14) 下一个




您脸上的仓桑

就是我成长的里程表

那里刻印着

对我的关心培育和濨爱


您坚毅温和的目光

是那样的让我难忘

论走到天涯海角

永远给我信心和动力


多么想常听听您的教诲

多么想常看到您的慈目

多么想拉紧您干枯有力的手

多么想跟您一起喝茶谈天论地


父亲,我最坚强的偶像

父亲,我最信赖的亲人

父亲,您的慈目让我不轻弹泪水

父亲,您的背影从不让我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儿子与父亲的感情该是两个男人间最亲近的感情了
它不同于女儿与父亲的感情
也不同于女儿与母亲的感情

也许,对父亲来说,儿子是他自己最希望的生命延续和承接了吧~

儿子对父亲的安慰和带来的自豪感与女儿给父亲的安慰和带来的自豪感也许是不一样的~

一个家庭最好是有爸妈兄弟姐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