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峡两岸对话演义

(2008-03-29 09:55:56) 下一个


毛泽东: 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打败蒋匪,台湾要建成社会主义制度。

蒋介石:我们一定要反攻大陆,打败共匪。台湾是我们的复兴基地,台湾和大陆一定会建立以“三民主义”为宗旨的国家。

邓小平:我们谈谈吧,只要你坚持一个中国,我们可以搞一国两制。你如果要抛弃一国两府,一中一台,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我们可以再搞一次:“国共合作”。

蒋经国: 谁跟你谈,跟你谈肯定吃亏。以前搞的两次“国共合作”,我们都吃了亏,不能相信你们。我不理你,先搞经济,把实力搞上去才是正道。

江泽民:我们还是谈谈吧,你看我们好久都不提“解放台湾”了。台胞现在回到中国不是都不错吗,干吗脸上老是那么老死不相往来的。

李登辉:谈谈就谈谈,谁怕谁呀。先让底下人摸摸底细再说。

汪道涵/辜振甫(谈谈谈):。。。。。。。你听我说。。。。你听我跟你解释。。。。

汪道涵/辜振甫: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江泽民/李登辉: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李登辉:算了,还是特殊的国与国吧.

江泽民:啥?又来搞“两个中国”?看样子不给你厉害看看你是不服的。老子先搞几千个导弹让你瞧瞧。你要不抛弃一国两政府,一中一台,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老子就灭了你!

李登辉:who拍who呀,我就这样说了,怎么着?有些话我还没说呢,我就是要独立。不过,搞独立国民党的那些人可能不会同意,干脆我吃里扒外得了,支持陈水扁。

陈水扁:我当上总统了!!!!!不会是做梦吧。先掐掐腿,看疼不疼。哎呦,是真的耶!!!我想独立都想疯了,这下要施展一下了。不过这飞弹可不长眼睛,不能急。先这样,四不一没有。

江泽民:听其言观其行。

陈水扁:一边一国。

江泽民:扯淡!再胡说,老子揍你!

陈水扁:四不一没有,你揍我,我把老美拉上,要死大家一块死。还有,你打我就独。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陈水扁你别给我找麻烦!

江泽民:你独我就打!不信就试试。

陈水扁:你不打我不独,试试就试试。(小声地)布什大哥,我四不一没有。

李肇星:妈的,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个省,小陈你一个省级干部发啥子飙?!

解放军某将领:娘的,惹急了,老子把原子弹放一颗。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四不一没有。

江泽民:听其言观其行。

连战:台北和南京相距只有几百公里,但回来的路走了60年;

胡锦涛:欢迎连主席!中国共产党是孙中山先生的支持者,拥护者和继承者。

胡锦涛/连战:(喝着53年的老茅台)咱们还是国共合作,不信搞不死那个姓陈的王八蛋。

一群小朋友:连爷爷,你回来啦,你终于回来啦。

连战:我回来了,我终于回来了。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陈水扁:三不一没有。

胡锦涛:去你妈的,谁理你。老子现在有话跟国民党讲。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两不一没有。

连战:靠,立法院我占多数,你能翻天?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陈水扁:一不一没有。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零不一没有。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零不零没有。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秘书,还剩下几个“不”和“没有”呀? 。。。啊,没有了。靠,这不逼我出狠招吗?来,把“独”旗扛出来,去中国化,搞公投!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胡锦涛:我们要一手硬,一手软。硬的更硬,软的更软!

马英九:我们要清廉。

陈水扁:清廉个屁,谁不捞几把.

施明德:反贪腐!小陈快下台!

陈水扁:扯淡!马英九也贪污!

马英九:我贪污???谁信?

陈水扁:不信,先起诉你再说。

马英九:靠,这事太黑了。我要选总统!

胡锦涛:硬的更硬,软的更软!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陈水扁:我要搞公投,台湾入联合国!

马英九:扯,我也搞公投,中华民国返联合国!

谢长廷:嗨,是我在选总统!你们俩吵啥?

胡锦涛:硬的更硬,软的更软!

布什: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马英九:我是当选的中华民国总统了!

胡锦涛: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马英九:一个中国,各自表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